023 名医有什么用(1/2)
作者:葬爱小猪
    来到马家独立的别墅住宅时,还是被这里的奢侈豪华震惊了,有钱人就是奢侈。

    大老远的就有个人来接,就是那个把自己提起来的中年男子。

    “赵先生,上次的事真是不好意思,希望你大人有大量。”中年男人张磊见到赵小天时马上就鞠躬道歉。

    人家都这样了,赵小天还有什么好说的:“没事,别人要是说我家有事,我可能比你还火大。”

    “赵先生,果然大气,这边请。”张磊请道。

    张磊是马家的大管家,跟着马家几十年了,虽然只是一个小管家但是在家族很受尊重,权利也不小。

    穿过大花园,大厅,入了后园一清净小楼,这里装饰很像岛国风格。

    脱了鞋子,穿上棉拖鞋,推开了纱窗门,里面站着一男一女。

    还有一排穿白大卦的人,显然是马家请来的名医了。

    那男的赵小天一眼就认出来了,马城俊!

    “是你这臭小子!”马城俊也是一眼认出了赵小天,那天让他丢脸不说,还差点**趾头。

    “这不是马少爷吗?我记得你还欠我**趾头吧?”赵小天哈哈讽刺道:“你不是塞了钱吗?还输?”

    “你!”马少爷脾气暴,火气马上就上来了:“磊大哥,我爸绝对不能让这种庸医看病,他只是学校的一个实习生,都是冲校花去的,绝对不靠谱。”

    “闭嘴,这是你父亲请来的贵客。”张磊并没有因为对方是马家少爷就让着他。

    “反正不行。”马城俊身子一档,拦住了门:“我才不会让这种狗进去!”

    一听说脏话,张磊过去,一把抓住马城俊,瞬间一爆发,单手提起马城俊就扔出了房间。

    赵小天看傻眼了,这个管家好威武,敢打主子?

    赵小天摸了一下凌天战环,系统提示:

    张磊

    战斗力:200

    防御力:20

    “没想战斗力是我的两倍,不过没有仙灵值属性,应该不是修仙者。”赵小天在心里嘀咕着。

    现在赵小天觉得牛魔王送的这战环还挺有用,知道敌方的战斗力就可以避重虐轻了。

    张磊又推开了内门,请赵小天进去。

    赵小天进去时,特意瞄了眼马家的千金,很美,很淑女,和马城俊比起来,素养差距很大。

    马家千金见赵小天看过来,很友好的微微一笑,点点头。

    这淑女正点!

    “磊管家,你们请个小毛孩过来,也太那个了吧。”其中一名医生实在忍不住了。

    “难道请你们这群猪过来有用?连得了什么病都查不出来。”张磊气愤道。

    那群医生脸都白了。

    “马小姐,外面守着,不要让任何人进来,你哥也不行。”张磊吩咐完并关了门。

    “我还真不信了,我们这么多名医都诊断不了,一个江湖郎中可以?”

    “就这么小毛孩要是能治好马爷的病,我以后就不从医了。”

023 名医有什么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