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隐隐的有点不对(1/2)
作者:葬爱小猪
    豪华大厅,一张大桌,放满了各种美食。

    “天哥,我不是在做梦吧?”刘巧勇打了打自己的脸,打死也不相信。

    吃这么好的大餐,赵小天怎么可能忘了兄弟呢,在自己最落魄时,可是这俩兄弟收留了自己。

    “你以为我请你们俩来是为了吃大餐?马爷病了,知道马爷是谁不?”赵小天吹嘘道。

    刘禹聪明一点,见到张磊时就认出来了,佩服道:“天那,你砸这么厉害,又能治病又能算命,还是程董事长的贵宾,现在马爷还请吃大餐。”

    刘巧勇被刘禹一提醒才恍然大悟,诧异道:“天哥,你真打通任督二脉知天命了?”

    “知你码,明天把你表姐约出来,不要耍赖啊。”赵小天记得的可是赌注啊。

    刘巧勇脸一黑,完蛋了,我那么漂亮的表姐要被赵小天糟蹋了。

    一边的马依依悄悄的问张磊管家:“张管家,我看这人怎么就这么不靠谱呢?我看和他们说的一样,是骗钱骗吃的郎中。”

    “我心里有数,现在我们也是没办法了。”张磊说道。

    在这里,除了张磊外,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赵小天是个骗子。

    其它医生也是议论纷纷。

    “我刚才听说我要是治好了马爷的病,他就不从医了是吧?”赵小天拿了一只大扇贝,边吃边问。

    医生彼此看看,一个医生站出来说道:“对,就是我,自己是什么货色你自己清楚。”

    赵小天不理他,估计又是什么狗屁专家,现在也懒得口舌之争,等后面治好了自然就打他脸了。

    “马少爷,你的赌注还要躲吗?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吧,我都没让你吃脚趾头了,我想想也是恶心。你要耍赖就耍赖吧,反正丢脸的不是我。”赵小天三人拼命吃着。

    马城俊的脸是青的,这履行承诺也是丢脸耍赖也是丢脸,不如耍赖到底。

    “你只要治好了我爸的病一切都好说话,如果让我们发现你是骗子,后院还有几只狼狗,你看着办。”一直淑女的马依依突然放了狠话。

    一听到喂狗,刘巧勇和刘禹马上就怂了,不敢吃了,他们太了解赵小天的能耐了,只会一张破嘴巴吹牛到底,可赵小天早就不是那个赵小天了。

    赵小天也知道,关键还是治好马爷的病。

    赵小天边享受美食和美女马千金的陪伴,一边找药王孙真人想办法去。

    赵小天:师傅师傅,急事急事。

    孙真人:你可千万别叫我师傅,你可是元始天尊的土徒弟,你叫我师傅,我就和天尊平起平坐了,那不是折我寿嘛?

    赵小天:成,先说正事,我这遇到了一个奇怪的病人。

    赵小天把病情跟孙真人说了一遍。

    赵小天:我怀疑吧就是中毒,但是不知道是啥毒,也不知道咋解。

    孙真人:哦,简单,根据症状我看就是普通的魔花的毒。

    赵小天:啥玩意?

    孙真人:魔花。

    赵小天:那是啥玩意?

    孙真人:魔界之花,遍地都是。

    赵小天:魔界?大哥,我这是凡间啊。

    赵小天都迷糊了,什么玩意嘛。

    赵小天:不管了,你就说咋治?

    孙真人:给你发朵仙草,就解了,就这么简单。

    赵小天更糊涂了,这简单嘛?全国十个名医都查不出玩意来,这简单嘛?

    孙真人发来一个红包,打开,提示:一朵普通的仙草。

    “这玩意能治病?”赵小天寻思着,这神医就这么好当啊?

    接着赵小天给写了个处方,都是极其普通的药,什么枸杞菊花,给了张磊。

    众神医探头偷看。

    “给大家念念吧。”张磊就是故意的。

    张磊念了一轮,前面的中药名他倒也认识,最后念到了牛粪。

    “你小子什么意思?给我爸吃牛粪?”马城俊当场就怒了。

    “一看这处方就知道是忽悠,张管家你可别上当,吃错了药,只会加重病情。”一个名医叫嚣道。

    张磊有点为难了,看这个赵小天确实就知道混吃混喝的样子,压根不像个医生,万一弄巧成拙,马爷归天了搞不好还他背黑锅。

    “我去抓药,但是赵医生要在这住几天了。”张磊吩咐道。

    果然,门口马上就站了两排保镖。
024 隐隐的有点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