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 车模尹恩熙(1/2)
作者:葬爱小猪
    极速车展每年在江南市都会召开一次,是全国最大的车展,往年一直都是最热闹最顶级的车展。

    尤其是那些车模,各个都浪得令人窒息,总是有富二代车展一结束就扛着美人去开房。

    赵小天去过一次,真是香车美人,恨自己没钱,不然这些嫩模非嫩一个玩玩不可。

    “天哥,你说去哪的车展?”刘巧勇大老远的就问。

    “还能哪里,我们看车模去。”赵小天又带着两个吊丝朋友去开开眼了。

    “天哥,我听说那些嫩模都是外围女,要是我们搞一个过来,那都死而无憾了!”刘禹这小子,很饥渴。

    “那就想办法搞钱,就我们那工资养自己都成问题,女人就别想了。等我们搞到第一桶金我们就开个夜酒吧。”赵小天的梦想就是开夜酒吧,到时招的女人都是自己的。

    三个人一路上吹嘘,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到了会展中心,果然是人山人海啊。

    三人好不容易挤了进去。

    “我靠,这哪里是来看车,都是来看车模的吧。”刘巧勇喊道。

    “天哥,看那个,好露啊!我喜欢,走走走。”刘禹直接就挤过去了。

    过去一看,靠,这不就是尹恩熙吗?

    赵小天看到台上的车模尹恩熙时,眼珠子都看瞪出来了,天那,好美啊。

    站在一辆跑车面前,摆弄着各种诱人的姿势,放电的眼神,修长白皙的腿,围观的那些中年人疯狂的拍照。

    “天哥,这个是最美最性感的,你看那胸那腿,太正点了。”刘巧勇和刘禹看得口水直流。

    “这妞昨晚还跟我睡呢!”赵小天现在想起来更后悔了,煮熟的鸭子飞了。

    “天哥你就别做白日梦了,我看看就大饱眼福了。你还想睡。”刘禹嘲笑道。

    就在这时,刘巧勇推了推赵小天,迎面而来一对狗男女。

    “哎哟,这不是天哥吗?你们这些穷比也来看车展?你买得起吗?”孙武德这是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啊。

    “就他们那心思,当然是来看女人的哦,也只能看了,单身狗。”林淑君挽着孙武德一副贱人的嘴脸。

    “你们挣一辈子都买不起这些车的一个轮胎,还来看车展?看你妹啊!穷比!”孙武德就是专门拿钱这事往赵小天的头上死里打压。

    赵小天呸了一声,迟早要让这孙子家族破产,到时看这小子会是什么德行!

    “买得起又如何买不起又如何,还不是喝我的尿。”赵小天也有对方的把柄,就这一点,可以吹一辈子。

    “你!”一提这事孙武德又气得要死。

    “你以为有钱就能什么都能买得到?”赵小天冷笑。

    “对,什么都能买到。你个穷比。”孙武德指着赵小天的鼻子骂着:“老子就欺负你这个穷比怎么嘀?”

    “你把这个车模和这辆车给我买下来试试?”赵小天真不信钱能买到一切?顺便想试探一下尹恩熙这样的漂亮女人会不会和林淑君一样,要知道嫩模圈乱得很,就没有干净的人。

    孙武德看了车和女人一眼,一丝冷笑:“我需要买给你看?”

027 车模尹恩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