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香车美人我拥有(1/2)
作者:葬爱小猪
    赵小天一拍脑门,有种不详的预感。

    “天哥,你这次是给自己挖坑了。”刘禹是看不到一点逆袭的机会了。

    尹恩熙微笑着走到了孙武德面前。

    就在孙武德得瑟,开口时,尹恩熙举起手,一巴掌毫不客气的拍了过去,骂道:“这五十万送给你老妈比较合适!”

    噗!

    “哈哈哈哈!”赵小天笑得肚子都疼了,果然没看错人,打脸,爽!

    孙武德瞠目结舌,捂着滚烫的脸骂道:“老子开了五十万?就你也就几千块钱的货色,我呸!”

    “你搞你老母的话还免费呢!”尹恩熙不急不慢的反驳道。

    “哈哈!”众人笑趴下了!

    赵小天三人更是笑得地上打滚了。

    孙武德的脸色比死了老母还难看,今天没想到在一个嫩模手上碰了一鼻子的灰,心里特憋屈!这口气一定要挣回来,不然脸就丢大了!

    “这车的负责人呢?”孙武德大喊起来。

    马上,一个穿西装的男人就跑过来了,很友好的说道:“先生,有什么需要我的吗?”

    “这辆车我要了!”孙武德很大气的指着跑车喊道。

    “孙少爷果然有钱,买车跟买菜一样。”

    “哎,什么时候我能这么花钱就好了。”

    又是一群嫉妒的渣渣。

    孙武德和林淑君听了又是洋洋得意,那车模买不下来,买辆跑车还不手到擒来。

    “不好意思先生,这车已经名花有主了,卖不卖已经不是我说了算。”负责人很绅士用了一个美妙的成语。

    “没事,买主是谁?我加价!”孙武德傲气凌人的说道。

    说这话时看着赵小天,俨然一副势在必得。

    “这?”负责人很为难。

    “你给他打个电话,让他出价,他出多少我都买了!”孙武德这个败家子,为了在赵小天面前争口气,也是败光家产的节奏。

    负责人想了想,虽然有钱人他是见多了,但是还是得罪不起,关键是还种少爷都脑子不正常,幸好他有车子主人的手机号,只好拿起手机拨了出去。

    没过多久,赵小天的电话响了!

    众人以为这只是巧合。

    “喂?”赵小天随口答了一句,然后按下了免提按钮。

    “您好,我是华夏区布加迪威龙销售负责人。”这话说出来,在赵小天的手机全部免提播放了出来。

    一些人还没反应过来。

    负责人抬头看了赵小天,恍然大悟,急忙走了两步,惊讶道:“你是赵先生?”

    “你说呢?”赵小天特意看了眼孙武德,回答道。

    “磊管家特意特意叮嘱过。”负责人对赵小天的态度那是极度的诚恳,很显然马家在他眼里的地位要高出很多。

    负责人走到了孙武德的面前,指着赵小天说道:“这位就是这辆跑车的主人。”

    “什么?”孙武德突然大叫起来。

    “大哥,你开什么玩笑?”林淑君冷笑道。

    这次轮到负责人笑了,说道:“我像开玩笑吗?再说了,你们凭啥就看不起别人?”
028 香车美人我拥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