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这赌注太好玩(1/2)
作者:葬爱小猪
    “想污蔑我哪这么容易?”赵小天很不爽。

    “不就是想对峙吗?人已经在外面了。”黄意医生马上走出去拉进来一个女生。

    赵小天看了一眼,不是郑佳妮也不是周小小啊,不认识啊,但是这妞打扮的挺漂亮。

    “跟校长说说,是怎么一回事?”黄大夫说道。

    那女生不敢看赵小天,只是用余光瞄了眼,结结巴巴的说道:“上周三我不舒服,就去找赵医生,然后他说按摩可以治疗我的病,然后他让我躺下,脱了我衣服,就摸我,猥亵我,很变态。”

    赵小天听了傻了,马上说道:“我都不认识你,你什么时候来看过病啊?”

    “赵医生,这人证都在了,你想抵赖都不行了!”黄大夫很得意地说道。

    “人小,跟我玩阴的,奶奶的。”赵小天握紧了拳头,想上去打人。

    “你看,急了。”黄大夫可不怕打,赵小天越急他胜算越大。

    赵小天刚毕业,对职场的勾心斗角真没经验,这是第一次被人给阴了,这种人,比孙武德那种人还要可恶!

    “校长,黄大夫污蔑我,这学生肯定是安排好的,你可千万别信。”赵小天如今是真说不清了!

    “这人证都在了还什么说不清的?如果连人证都没用,还有什么有用?”张志平副校长也马上施加压力。

    “那天我可没看见这个女生。”宋妍护士也马上解释。

    “是啊,赵医生不是这种人。”杨淑香也替赵小天说话。

    校长沉思着。

    黄大夫很得意,自己还搞不过一个应届毕业生不成?现在我还不是一样玩死他,年轻!

    “这事也不能光凭一人就定罪,这样吧,我先查查,如果属实,就按规定办。”校长说完不给其他人任何机会,径直走了。

    “校长,这人证都在?”黄大夫追了出去,可是校长没有理他。

    赵小天出来正好和黄大夫撞在一起。

    “你逃不了的,等着吧。”黄大夫阴险的说道。

    这话刚说出来,赵小天一拳就挥了过去。

    现在战斗力100的赵小天打一个普通人不在话下,这一拳直接把对方打趴下,嘴角流血不说,一颗牙还直接被打爆。

    “你,你打人!”黄大夫捂着嘴,抓狂起来。

    “打你这种小人怎么地?面试第一天就瞧不起我,程佳颖生病死都不信我,现在又污蔑我!不打你打谁?”赵小天很气愤。

    黄大夫摸了摸脸,呸的吐了一口血,说道:“这校医是我的位置,你别想占我的位置。”

    黄大夫经过上次的事后,被校长骂了一顿,已经隐约的感觉到了赵小天对他的威胁。

    关键是他发现这小子不听他的话,趁着翅膀没硬,早点铲除更好。

    “我生平最恨你这种阴险的小人!”赵小天是真生气了,被人冤枉的那种感觉真不好受。

    赵小天三人一走,副校长也出来了。

    “放心吧,只要女生一口咬定,校长也没办法,只能乖乖让他走人。”副校长嘴角一丝邪恶的冷笑。

    赵小天回办公室的路上那是越想越气人:“我得找那个女生问问清楚,凭什么污蔑我。”

    “你找她也没用,要么是收了钱要么是被威胁。”杨淑香解释道。
030 这赌注太好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