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 淑香姐姐太尴尬(1/2)
作者:葬爱小猪
    “淑香姐,你可不能耍赖的?”赵小天自信满满。

    红包在手天下我有,哪有做不到的事,只有吹不完的牛!

    杨淑香抬头看了眼,说道:“你只要好好做好你的校医,我自然就不会耍赖了。尤其是那些贵族学生,绝对不能有问题,要是她们不满意,我们这些人都别想呆下去。”

    赵小天特意过去把门给关了,看了杨淑香的身子一眼,这穿着衣服,密不透风。

    “能看出啥了吗?”杨淑香笑道。

    “你随便看,当自己透视呢!”杨淑香穿着衣服呢,还怕啥!

    淑香姐都这么说了,赵小天可就不管了,拿出手机,点开百宝箱,里面还有一个火眼金睛。

    说实话,这个红包赵小天舍不得用,还指望哪天赌博用一下挣他个百万呢。

    女人重要还是钱重要?

    这样的美人在眼前不看一下身体那死都不瞑目啊,管他呢!

    赵小天点击使用:火眼金睛,一次性道具,持续时间,10秒。

    一道金光闪入赵小天的眼睛。

    赵小天眼前的世界慢慢变化,从实到虚化,透明起来,但是眼睛聚焦可以控制透明到什么程度。

    赵小天看着杨淑香,聚焦进去,果然衣服就透明了,杨淑香姐姐的身体完美无暇的展露在赵小天的面前,一丝不挂,真的一丝不挂。

    这一刻,赵小天的心砰砰直跳,鼻血都喷出来了。

    “这么大,这么黑!”赵小天嘴里嘀咕着,看得目瞪口呆,这淑香姐姐的身材太棒了,尤其是那些地方,看得赵小天热血沸腾,欲罢不能。

    杨淑香看着赵小天诡异的表情好像对方真的能看透自己一样:“演得还挺好啊,你可以当演员了。”

    杨淑香说着把腿给张开了,把腿张开了,腿张开了!

    噗!赵小天直接喷出来了。

    “喂,你还当真以为自己能看见啥?”杨淑香感觉赵小天的表情太夸张了。

    杨淑香要是知道自己现在在赵小天面前那是****的,肯定想死的心都会有。

    十秒一瞬即是,一切都恢复了原样。

    赵小天感觉这幸福太短暂了。

    “淑香姐姐,你身材真正点。”赵小天体内还是感觉热血沸腾啊。

    “说得你好像还真看见了一样?那你说说我今天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啊?”杨淑香很随意的问道。

    赵小天当然看清了,激动的说道:“淑香姐姐,那我可真说了。”

    “说吧。”杨淑香抬起头,很认真的说道:“你只有一次机会哦。”

    “我就怕你耍赖。”赵小天见过太多无赖了,虽然他相信杨淑香姐姐不是那种耍赖的人。

    “我答应了就答应了。”杨淑香还怕赵小天耍赖呢。

    赵小天深呼吸了口气,很认真的说道:“淑香姐姐,你今天没穿内裤。”

    这话一出来,杨淑香的脸一下子就青了。

    她觉得自己今天没穿内裤,是极其特殊的一次,哪怕赵小天把所有的颜色都猜了一遍,都不会猜出来的,可是,赵小天他怎么会知道自己今天?

    “没想到,淑香姐姐还有这样的爱好,出人意料啊。”赵小天坏坏的说道。

    果然女人不可貌相,这年头鸡像大学生,大学生像鸡。

    “你,你。”杨淑香的脸一下子滚烫滚烫的,半天也憋不出话来。

    “淑香姐姐,不耍赖吧?”赵小天紧张的问。

    “你真的能透视?”杨淑香觉得这个赵小天太神奇了,上次发电的事就跟变魔术一样。

031 淑香姐姐太尴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