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 我和校花有交集(1/2)
作者:葬爱小猪
    赵小天自己都诧异,刚才这一拳他感觉到对方凶猛无比,荡气回肠,但是体内的那股龙神真气硬生生的挡了下来。

    “现在我可以让你去吃/屎了吧。”赵小天死死得盯着沐一秋,想阴我走,我双倍还给你。

    沐一秋本就吃惊的脸都狰狞了。

    “豹哥,不能让他打我了!”沐一秋当场就慌了。

    “自己惹的祸自己收拾。”猎豹很守信用,一把耍开了沐一秋,径直走了。

    沐一秋傻眼了,有点害怕的看着赵小天。

    不过,最惊讶的人还是沐一秋的女朋友张雪茹了,她还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虐她男朋友,以往那都是她男朋友虐得对方各种求饶,今天怎么全反了?这个赵小天到底是什么来头?

    张雪茹仔细打量了眼赵小天,如果他有钱的话,这床她肯定爬定了。

    “你是自己吃还是我给你按着?”赵小天吸了烟很霸气的说道。

    沐一秋一见,打是打不过了,急忙拔腿就跑,跟兔子一样敏捷。

    赵小天岂能让他这么跑了?沐一秋一起身就同步大跨步过去,抓住了他的脖子。

    “孙子,放开老子。”沐一秋的嘴还是那么贱。

    赵小天毫不犹豫,一把将他按在了地上的狗/屎上!

    “你下次还敢陷害我,就不只是****了!我会打断你的腿。”赵小天是觉得这个沐一秋不识抬举!

    众人看到恶棍沐一秋被整得服服贴贴的,心里那是出了恶气,哈哈大笑,爽歪歪。

    沐一秋满嘴的屎狼狈的跑了,心里暗暗发誓,非搞死他不可。

    众人哈哈大笑。

    纪嫣也是忍俊不禁,一副爱慕的看着赵小天,感觉他神奇极了。

    张雪茹看了赵小天一眼,也有点爱慕之情,但还是跟上了沐一秋。

    “没事了,以后他来找你事,你就来找我。”赵小天拍拍胸膛对纪嫣说道。

    纪嫣重重的点了点头,对赵小天心生好感。

    赵小天开着自己的兰博基尼下班,果然路上一堆的美女抛来媚眼。

    可赵小天的口袋里连个开房的钱都没有。

    这时,赵小天看见前方一个熟悉的身影搂着一个女人进了一家酒店。

    “那不是孙武德吗?”赵小天嘀咕着,可那个女人明显不是林淑君。

    赵小天脑海里回想了一下,终于想起那个女人是谁了,大学声乐系的系花柳菲菲,也就是孙武德的前女友。

    “这小子脚踏两船,还和前女友藕断丝连呢?”赵小天感觉很不爽,真不是因为林淑君找了这么一个混蛋,而是人和人的差距怎么就这么大!

    柳菲菲作为系花,又是声乐系,美得不要不要的,尤其是身材,跟蛇精一样。

    以前孙武德经常带过来在赵小天面前炫耀,柳菲菲也会卖弄一下风姿,看得赵小天的心蹦蹦直跳。

    赵小天好想上她,心一直痒,可这种女人只能看看不能摸啊。

    有一次晚自习结束,路上遇到她,还勾引了赵小天一下,赵小天真想把她拉进草丛给搞了。

    现在毕业,听说为了进市电视台,已经被包养了,也不知道真假,有钱有权就是好,以后也要包养个初中生试试。
035 我和校花有交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