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程(1/2)
作者:暮岚云殇
    序言

    公元6500年,地球气候早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的居住。就在500年前,人类就移民到适合居住的星球上,资源丰富的阿斯塔克星球便是其中一个。而作为该星球的原住民,一个被人们称为精灵的种族与人类争夺资源,一场无休止的地域资源争夺战争就此爆发……

    第一章启程

    星云联盟平民区上层,一座宏伟的建筑坐落在中央……

    “陌离!启动原石动力装置”

    “方向30,原石动力启动中,20%……50%……”

    轰!!

    “陌离!?报告受损情况”

    “左下推进受损,无法跳跃,原石动力还有10%,正在加载”

    “混蛋!吃我一炮”

    嘭!!

    “嘀——嘀!能源即将耗尽!!”

    “凌!原石装置启动完毕了,开始运行”

    “好嘞!就等这一刻了!光子力炮准备完毕”

    咔——轟!!!

    “呀吼~终于搞定了,哈哈!陌离Givemefive!”

    嘀——能源消耗殆尽,退出战斗模拟状态。评分C

    一个眉清目秀的黑发少年从模拟舱内跳出,愤愤的踹了一脚舱体

    “啥破玩意,这么完美的战斗居然只给一个C!”

    后面跟着一个笑的花枝乱颤的红色披肩长发少女,拍了一下少年

    “噗~凌,你每次都把能源都耗尽了才堪堪把敌方消灭,不给你C才怪”

    “切,这种小事不要放在心上,走把,我们去吃冰激凌~”

    “遵命,我的机械小狂人!哈哈哈”

    边上男的一脸黑线,怀有怨气的异口同声

    “真是傻人有傻福!鲜花都喜欢往牛粪上扎!这么高冷的妹子硬是被这陀牛粪掰成软妹子”

    两人也不理会,边走边笑的朝着训练室门口走去。刚走到一半,两人身后就传来浑厚的声音:

    “站住!司马凌!花陌离!今天考试还没结束,你们准备去哪?”

    那人边说边朝两人走了过去,一手一个拎着两人的衣领拖了回去。

    那个叫司马凌的少年,朝着人群做了个鬼脸,让周围的人唏嘘不已。然后一脸怨妇的表情看着那人:

    “秦教官,我们都打完了,况且陌离这么卖力,作为优秀拍档的我得第一时间奖励她呀,对吧陌离~”

    说完转过头,眨巴着他那无辜的小眼睛看向花陌离。人群中有传来一片嘘声,还有些人摩拳擦掌。

    花陌离瞪了瞪人群。回头看向司马凌,无奈的摇了摇头,双手一摊,坏坏的一笑:

    “要不你亲我一口就当奖励呗”

    一句话说完,所有人目瞪口呆,当然最惊讶的还是司马凌,张着不能再大的嘴巴,使劲的摇着头

    “哼!那你今天一天都不要和我说话了!”花陌离把头扭过去,便不在搭理他

    “你们两调情调完了了没?调完了就快看看人家云景晟是怎么打的!”秦教官吼道

    司马凌偷偷看了看花陌离,后者嘟着小嘴,满脸不高兴的看着大屏幕,嘴里不知道在嘟嚷着什么,司马凌想悄悄的凑过去,结果被秦教官一把拽了回去。他虽然满脸不甘心,但也知道不能太放肆了,漫不经心的看向大屏幕。不得不说云景晟的战斗确实华丽。每一次移动,就像是看着一场美丽的华尔兹,舞动的旋律毫不拖泥带水。精确的攻击,每一击都能命中敌方要害。一轮攻击下来,人群中充满着少女们的惊呼声。

    “景晟!加油!啊!!!景晟太帅了,比那坨牛粪强百倍!!”

    “就是,就是!”男生附和着~

    秦教官盯着大屏幕,剑眉紧锁。露出一丝浓重的担忧……

    司马凌转头看向花陌离,发现她盯着大屏幕一眼不眨,脸上还时不时的露出沉思的神色司马凌心里本来就不爽。现在看到花陌离如此关注云景晟。心里的醋缸早已沸腾了:

    “不就是花拳绣腿么,有必要吹的这么夸张么,我一出手就能打趴下他!有什么了……”

    “模拟战斗完毕,评价A”

    这时云景晟正好从模拟战斗室内出来,听到了司马凌的话,轻藐的笑了一下:

    “哦?真是这样吗?要不我两乘着大伙和秦教官都在,比试一场?”

    说完朝着花陌离非常绅士的鞠了个躬,后者看也不看他一眼,径直走向司马凌,挽着他的胳膊拉着他就走。云景晟尴尬的笑了一下:

    “哟!我们的司马大嘴侠,你只会耍耍嘴皮子吗?最后还要女人来帮你下台么?”

    花陌离停下脚步,回头瞪着杏眼看着云景晟:

    “云景晟,你说够了没?”

    “哈哈,司马凌你个怂包,就知道躲在女人后面么?”

    司马凌轻轻推开花陌离的手,花陌离试图拉司马凌回来,发现完全拉不动。咬着下嘴唇,急的在原地不停的跺脚。司马凌走向教官秦少锋,用手指着云景晟:
启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