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九十七章 绝魂地(1/2)
作者:风圣大鹏
    一千二百九十七章 绝魂地

    而后便是罗天境的一千五百万里,人道境的五千万里,以及天道境的三亿里。

    这已经是极限了,所以,根本没有修士将整个绝魂地走到头,按照许多天道境修士的实力来说,他们只是走了三分之一的路程,绝魂地至少还有三分之二的地方不敢踏足,一旦超过太多的地方,会陨落在其。

    但绝魂地即便危险,也让修士趋之若鹜,进入其寻找天材地宝,增强自己的实力。

    两个月后,林昊的身影便出现在绝魂地外,朝着眼前的荒凉地方看了过去,基本没有任何的花草树木,算是修士也极为难以见到,想来是因为此地的气候,让修士也不会随便的到来。

    林昊继续朝着前面而去,绝魂地距离有多大,什么地方是入口,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明,只要能够感受到暴风的袭来,算是进入了绝魂地的入口。

    并未多久,林昊便来到了绝魂地内,他能够感受到体内的魂力正在平白无故的消失,显然是眼前这里的绝地暴风的缘故,林昊也没有在意,只要被风暴席卷而过,消耗的魂力会在眨眼之间恢复过来,是以,也没有在意四周的风暴消耗。

    对于其他人来说,这绝魂地的危险不亚于时空裂痕,但对于林昊来说,这里魂兽山谷还要轻松,还要简单,因为他没有发现有任何魂兽的存在,有的只是无尽的风暴,无尽的消磨体内魂力。

    但林昊却不在乎魂力的消耗,是以,对他来说,此地没有任何的危险。

    造化境只能进入三百万里,一旦超过必须要返回,不然的话,会陨落在其内,而林昊在短短的一百息时间内到达了三百万里的地方,这速度不可谓不快,林昊也发现了几名修士,不过他并未理会,速度极为快速,让发现林昊的修士更是一阵阵惊叹。

    林昊在走过了三百万里的路程之后,顿时便皱起了眉头,虽然四周的风暴力度不变,但体内的魂力消耗更为的快速了,感觉到这一幕,林昊才恍然大悟,难怪超脱境的修士只能进入六百万里的地方,即便是天道境修士也只能进入三亿里,原来是随着深入,风暴内残留的消耗更为恐怖,算是在多的魂力,也抵挡不了这风暴的消耗啊。

    林昊的速度犹如闪电,快速的朝着前方而去,让许多修士都惊讶至极,许多不知道林昊修为的修士更是冷笑连连,真不知死活,居然敢如此快速的前进,难道不知道如此会更为的浪费魂力吗?

    他们来绝魂地是为了寻找天材地宝,为了提升实力,自然不可能加快速度,毕竟需要寻找,而林昊如此模样,根本没有寻找天材地宝的想法。

    七百万里!

    八百万里!

    九百万里!

    短短一天的时间,林昊便到达了两千万里的程度,虽然风暴的威力更加强悍,但也没有阻止林昊前进的脚步,依旧十分快速。

    在林昊达到天道境修士的极限距离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天的时间,林昊朝着四周看了过去,林昊已经能够感受到体内的魂力正在快速的消耗,这频率相当于他每隔三秒施展了一次七宗罪的武技,消耗的魂力自然十分恐怖。

    “这里已经是天道境修士的极限,不知道其内的消耗到底有多么的恐怖!”林昊喃喃自语的说道:“按照许多天道境的猜测,即便是三亿里的位置也只是绝魂地的三分之一路程,那么,这绝魂地如果按照直线来行走的话,至少有九亿里的路程。”

    想到这里,林昊继续朝着前方而去,脸色微微一遍,如果之前是三秒施展一次七宗罪武技,那如今,便是两秒施展一次,消耗的魂力更为的快速,不过,好在林昊还能够坚持的住,按照天道境的实力来说,施展七宗罪的武技根本需要多少的魂力。

    林昊继续朝着前方而去,此时已经没有任何修士能够来到这一处地方,最开始无法用肉眼看见的风暴,但如今却能够清晰的出现在林昊的眼,一道道黄色的风暴可是蕴含了极为恐怖的威力。

    极地神风!

    从普通的风暴已经成为了地极神风,这极地神风可是争夺灵魂的,九幽之地内全部都是灵魂,是以,极地神风对任何人都能造成巨大的伤害,闻道境的修士根本无法抵挡,一旦遭遇极地神风的席卷,瞬间会化为飞灰。

    林昊感受到极地神风席卷在身,一股股痛楚瞬间出现,让他皱起了眉头,承受着这痛楚,如同有人拿小刀在灵魂刻字一般,疼痛至极。

    林昊脸色微微苍白,脸带着苦笑,他还以为这绝魂地魂兽山谷更为的简单,也更为的轻松,但没想到,只是走了二分之一的路程,让他感觉到了痛楚,虽然没有危险,但这疼痛让他也有些承受不住。

    不过,林昊依旧咬牙坚持,如果连这点点的疼痛都无法坚持,谈何成为强者?

    哪一个强者不是经历了许多磨练才能够成长起来的。

一千二百九十七章 绝魂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