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撑不住了,非常抱歉(1/2)
作者:曲墨封
    要弃书的就弃吧,不打算挽留了,现在这个更新状态也实在是对不住WwW..lā

    其实这本书真的花了不少心血,2015年一整年基本上有闲暇时间都在构思这本书,也想了一大堆桥段,甚至提前写了很多片花,可以说整本书的大构架乃至一部分小的桥段都想好了。

    但是这书是卖谋略的,局部上一个个细节的局太过烧脑了。

    而且一开始构思得太庞大了,算了算,如果要把自己想写的都写完,大概需要500W字以上吧,算上布武录就600多万字了,而且人气又这样低迷,就感到力不从心。

    其实写到村木砦之战的时候,脑子里的战例就差不多枯竭了,构思谋略感到越来越艰难。

    本来是打算一边写作一边看历史书,补充战例。

    但是因为司法考试的压力,最近患上了重度焦虑症,整天头痛什么的,也没心思看书了。

    打算写完苏灿谋反之后,就把后面的大纲全部放出来(大概2——3万字),还有几个中后期的片花,让大家看完了至少了解后面的剧情会如何发展,也证明我不是无大纲写作,算个快速结尾(但是光是苏灿谋反的桥段就很难构思,双方智者数量都不少,写作难度不低)。

    如果对于后面的剧情有点兴趣的,可以慢慢追更,争取一个月内给大家一个不算交代的交代。

    5月的时候开始头痛,现在心态极差,每天都感觉一片灰暗,现在期望就是先拼了命考过这次司法考试,考完了去做电休克,抹掉这一年的不愉快记忆。

    也许几年后会把这本书重写一遍,也许不会,我也不知道,现在感觉自己的人生一片迷茫。

    顺便发个片花在这里

    ————————

    “中玉……”白愁飞柔声道。

    “主公不要忘了,那个年少轻狂的竹中玉,早已经死了。现在站在主公面前的,是黑水城主计玄高。”眼角已现浅纹的黑衣青年人淡淡答道。

    “无论是竹中玉,还是计玄高,都是天下第一军师,如同你当日所言。如今巫山雨老母被杀,他和教尊的裂痕,再不可能弥合,君臣相疑,即将燃起的红莲烈火,早晚会将天下送入我的手中!”白愁飞隐现得意之色:“那么,玄高,时至如今,可否告诉我,你究竟是如何布下的局?”

    “五年前,我便已开始经营在突利家内部的间谍网。三年前,我令杨松投奔斯库里,将我之前布下的二十多名间谍,全部出卖,令杨松打入突利家核心。”

    “两年前,杨松被斯库里派出,投靠吴锋,在我的布置下,成为负责处理降兵事务之人……”

    白愁飞猛然击掌:“接下来,你让宇文兄弟身边的暗线献计,要求巫山雨以老母为人质,才肯降顺。两人离开巢穴,进入降人营后,你令杨松引发营啸,造成宇文兄弟惨死。”

    “你骗杨松说,只要服下假死药,就能在此事中安然脱身,但你给他的,却是真正的毒药!然后,你借助杨松给你的突利家间谍名单,发动除虫行动,将突利家埋伏在教尊军中的间谍一网打尽……”

    “杨松已死,无可对证。在教尊看下,这是突利家设局,挑拨他和巫山雨的关系。但宇文家只看到他们的城主投降后还遭到杀害,便杀死巫山雨之母。巫山雨并非智拙之徒,伤心老母惨死,接下来一定会寻思其中不合理之处,追查真相……”
真的撑不住了,非常抱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