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四章 梦绮舞(1/2)
作者:曲墨封
    吴锋一惊,随后大喜。

    梦绮舞被其夫费尔的妹妹火麟儿下了慢性毒药,每个月发作时口吐白沫,痛苦不已。

    因为解毒不及时,如今已经是需要圣级高手出手,才可能救治。

    龙傲天的簿册当中,却有解毒之法?

    “以老夫之见,每个世界的知识体系都有不同,各有长短。”忌部千殇道:“我们的世界注重术法,而科技只是修行的辅助。然而龙小子所在的那个世界,似乎以科技为主……”

    忌部千殇又告诉吴锋,只从簿册中得到的只鳞片爪来看,龙傲天所拥有的科技知识,不知道胜过这个世界千倍百倍!只是因为生产力的限制,难以短期内投入实用,要如何与本世界的修炼体系结合起来也是一道难题……

    吴锋心中一阵后怕,而后更加兴奋。

    龙傲天未能将自己掌握的秘密知识尽数转为实用,实在是大幸,不然又有谁能阻挡他的甲兵?

    现在这些秘密落入己手,必然可以辅助自己成就霸业。

    “好,好,好。”吴锋大笑起来:“所谓作乱者,为圣人驱除云耳。龙傲天,你年长我十余岁,与我争斗这么多年,一度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待到我成就霸业时,还真要感谢你用自己的人头和鲜血,淬炼我的赤霄长剑!”

    如今龙傲天授首,神霄群龙无首,神堂的危机彻底解除。吴锋对于前路再无半点犹豫,意气飞扬如神。

    忌部千殇凭借自己生前是圣级强者的庞大知识与经验,为吴锋解析龙傲天留下的簿册,很快便给出了为梦绮舞解毒所需的解药配方。凭借此配方,不需要任何高手运功,就可自行驱毒。

    吴锋速速遣罗廷玉、风舞泷两位亲信前往西方,将梦绮舞带回。

    嵩阳大战之后,吴锋表彰了罗廷玉的来援,让他回到明面上,成为大将之一,也与阿松正式完婚。婚宴上,吴锋赠送了大量珍贵礼物,作为耽误了这些年并让他隐藏身份蒙受耻辱的补偿。

    梦绮舞回来了,依然那样地丰腴雍容。

    她的怀里抱着一个小小婴儿,黑发黑眸,没有半点白肤人的特征。

    吴锋不由呆住。

    “师姐……这是……我的?”

    梦绮舞白了他一眼,羞涩道:“小子,不是你的还能有谁的?那次之后……”

    她低下头:“我对外宣称说他是费尔的遗腹子,只是长得像母亲而已,可还是有很多人不信。”

    吴锋心中一阵怜惜。

    这两年来,竟然忙于庶务,没有派人打探师姐的情况。

    寡妇门前是非多,她这些年又受了些何等的苦楚?

    他猛地将梦绮舞抱进自己怀中。

    “生了老子的孩子,你就是我的人了。梦师姐,你再想走,也不可能!”

    说完,他又将孩子接过,在小家伙光润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这些年,云海岚已经又为他生下一个儿子,纱若瞳则生了一个女儿,算上梦绮舞的孩子,自己已经有三子二女,算是家门兴旺了。

    梦绮舞娇躯一震,眼眶湿润。

    “小师弟……师姐一直都喜欢你,哪怕有了他……可是……”

    “我和表妹不同,我……不能给你做小妾……”

    梦绮舞是吴锋的父亲养大的。

    她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对吴锋心动了呢?恐怕还在吴锋只是个胎毛未净的小孩子,可她被周围人调侃成吴家的童养媳的时候吧?

    从忘忧谷去总堂试炼的时候,吴锋才八岁,梦绮舞也才十二岁。但她那时就想,等自己回来了,就告诉吴锋这小子,自己是他的人……

    那时候,她已经把自己当吴锋的妻子看待。

    然而天意弄人。
四百一十四章 梦绮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