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七章 解密(1/2)
作者:沉入心底
    阿道夫彻底的昏睡了过去。

    是被折腾得疼的昏过去的,还是直接累昏过去的,阿道夫是没有太过直接感受的。

    在昏迷之前,他是见到了那吝啬城主将那不愿出来的侍从给强行给拖拽了出来,至于那帕特里克管家将会被怎样发现以及处理掉,阿道夫已经是暂时看不到了。

    醒来时屋内已经是完全的陷入到了一片黑暗之中,可见度已经是远低于昏迷前,这应该是晚上了。

    阿道夫心中默默猜想,不过等他稍微缓过神后其这才发现,自己屋中似乎还有着另外一人。

    见自己醒来,只见这人模模糊糊的动了起来,显然是因为刚刚阿道夫的些微异响声,将其惊动,让其从沉思中醒了过来。

    “阿道夫巫师?您醒了?”说话人真是那位吝啬城主,阿道夫一听这喊话声顿时便将昏暗中隐约看到的模糊身影与印象中的吝啬城主给对上了。

    “城主大人?”阿道夫确认似的喊到。

    “是我!是我”听见阿道夫的声音,见到其醒过来。

    吝啬城主显然表现得极为的高兴,只见其回应着阿道夫的话便想站起身子来,朝阿道夫靠近。

    不过其刚站起,顿时又座了回去。

    阿道夫此时早已是能适应了黑暗中的视野,他能明显的看到,这吝啬城主刚刚试图抬起双腿往前走,不过这脚似乎是不听使唤,没有任何的动作。

    “脚麻了”吝啬城主啐了一声,用力拍了一下双腿,暗骂道。其似乎是在怨恨与懊恼自己双腿的无用,尤其是在这关键时刻。不过在阿道夫听来,这话更多的说给自己听的。

    “城主大人这么晚了还不休息?”阿道夫没有去接这吝啬城主丢过来的梗,而是顺着自己预先的一些思绪继续往下问了起来。

    “刚刚阿道夫巫师是真的昏睡过去了?”

    “当然!”

    “那帕特里克管家一行人所做之事,阿道夫巫师也是没见着?”

    “帕特里克管家?他做了什么?”此时天色昏暗,再加上阿道夫脸皮极厚,回答的速度也极快,根本没有任何犹豫一点的想法。

    倒是让那吝啬城主有点不敢判断阿道夫所言是否为真了。

    “阿道夫巫师真的不知道?”吝啬城主如同犯了癔症似的,自言自语的又重复起这句话来。

    “知道什么?”

    “没”吝啬城主猛地摇头。

    “既然阿道夫巫师不想知道这件事情,那便就算了”吝啬城主话中带话。

    阿道夫依旧是装作没听懂。

    “帕特里克管家一行三人的身份已经是被确认了,已经是被我的一个敌人给买通了,他们的目的便是打断到巫师大人的施法,阻止我去救回凯丝。如果有可能的话,他们还想拉拢巫师大人,给我造成更多的麻烦”

    “这几人已经是都被处置杀掉了,阿道夫巫师也不用担心他们泄了秘”

    阿道夫没有说任何话,更没有吱声表示什么意见想法。

二百七十七章 解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