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四章 双重人格(1/2)
作者:沉入心底
    “你以后老老实实的跟着我,侍奉我。我自然不会亏待你!”

    “我劝你千万不要怀有任何其余的心思,要知道我既然能够让你一个根本没有任何巫师资质天赋的人凭空点燃巫师之火成为一名入门的巫师,我自然有办法将其给夺走!”

    “是”实力不如人,阿道夫只能暗自吞下这个苦果。

    不过在暗地里,阿道夫却又在忙着做另外的事情。

    想主神空间提交任务完成,不再接受支线任务的请求。阿道夫想现在便立马返回现实空间中。

    ‘是否确认返回现实空间?提醒:返回现实空间一定会与凯丝的好感度达到最低点,并获得相关debuff——死仇’

    ‘是否返回?’再次询问的声音传来,阿道夫却是有些愣住了。

    自己要不要不受眼前这小女生凯丝的‘欺辱’直接返回到现实空间中去?可是一旦下次再有相关的任务又该怎么办?

    莫非自己离开了这凯丝,自己的巫师实力便得不到提升了?就连主神空间都没法帮到自己?

    正面的与负面的各种想法忽的在阿道夫脑海中开始激烈的交锋起来。

    见阿道夫明显的再次愣在原地没有接上自己的话,凯丝此时的脸色显得有些不怎么好看。

    “怎么?你还有任何的疑问?”说着其便抬起手来,看着架势似乎是想让阿道夫吃点苦头。

    “不不不,我只是在想自己的问题。我还有个姑妈,所以……”阿道夫连忙摆手道。

    ‘接取支线任务:巫师之秘Ⅱ,成功’

    ‘任务时间:十二天/三十天’

    ‘任务目标:复苏凯丝’

    ‘奖励未知’

    一连串接取任务成功的提示在阿道夫脑中响起。

    “真的?!”凯丝半信半疑的看着阿道夫,显然对其这个说法显得有些不怎么相信。

    “真的”阿道夫双目对上凯丝,其在尽可能的将自己头脑中有关系统提示音的消息给排出出去,摆出一副诚恳的模样。

    “行,我暂时姑且信你一回!”凯丝似乎是有些受不了现在尴尬的氛围,开口点了点头,打算先将其打破掉。

    不过其并没有就此打住的意思。

    “你的确是有个姑妈,这也的确是个问题。巫师们折磨普通人的事情,也不是没有过”只见凯丝又是点了点头,似乎是在对阿道夫的担忧表示赞同。

    阿道夫此时也是连忙跟着连忙点头,不过其眼神却有些稍微放空了起来。

    ‘复苏凯丝?难不成眼前这凯丝还是处在昏迷状态?’阿道夫此时的脑子已经是开始高速转动起来,其在从主神空间得到这个消息的一瞬间,阿道夫的脑子便止不住的往这方面想来。

    阿道夫再次朝核凯丝看去。

    只听见凯丝话说到一半便忽的开口问道“你在听我说的话没有?”

    其如同的测验阿道夫一般,极具恶趣味。

    “当然”阿道夫连忙点头应道。
二百八十四章 双重人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