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章 变化(1/2)
作者:沉入心底
    抿了杯中冰饮一小口。

    莱斯特晃了晃手中的杯子,思绪略微有些乱。

    自落座以来,戴维德便一直不停的说着几人当时跟着商队前来斯坦洛城的一些趣事,以及在斯坦洛城内以及其实对大会举办时发生的一些事情与趣闻。

    海伦则会时不时的应上一两句。

    莱斯特最初几回还会点头表示赞同,并且还会说上自己听闻的一二趣事,但是时间一长,他能感受得出,现场气氛中的一丝古怪与诡异。

    这种气氛随着戴维德所言已经无物,开始强行编纂故事而不断的朝着四周扩散着,这种感觉如同是被人掐着脖子,自己却依旧是要咧开嘴,笑起来,证明自己活的很好一般,让人觉得恶心。

    见戴维德刚说完一个趣事,并伴随着他自己的两阵干笑声。

    在其小心的抿下杯中的冷饮之后,其正准备张嘴再说上另外一个笑话。

    目前莱斯特手中的冰饮已经是换到了第三杯了,可是这戴维德手中的还是之前的那杯,剩下了一小半,其中的冰块早已是融化不见,而杯子外面也已经不再是有水珠凝结。

    “戴维德,有什么事情就直说吧。没必要这么绕着圈子,说着没用的笑话,这根本就不好笑”

    莱斯特将手中的杯子给放下,但是却清楚可闻的听到一阵轻轻的响声。

    因为现场的气氛有些微妙,众人都在这一瞬间选择了沉默不言,因此让莱斯特的一些动作,发出的响动声也变得格外的入耳。

    这样的沉默并没有持续多久,其首先便是被海伦给打破了。

    “戴维德,把你要说的事情都说出来吧,没必要再隐瞒了,只有说出来,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

    海伦的声音轻柔,但是语气中的坚定之意,却显露无疑。

    其盯着戴维德,又看了看莱斯特,似乎是想让莱斯特也开口劝劝戴维德。

    可是莱斯特只是摇了摇头,看着戴维德没有说话。

    “莱斯特!你一定要帮我!”只见戴维德忽的伸出双手来想要将莱斯特的手给抓住。

    可是却被莱斯特忽的一闪,给略过了。

    戴维德眼神中显露出一丝尴尬,但是其掩饰的极好,转眼间便已经只剩下恳求的模样。

    “先说事情,再说帮不帮”莱斯特表情微冷,显得有些严肃,但是却略微的带着一丝紧张。

    “只有你能帮到我!只有骑士团的人能帮到我”

    “再废话的话,我就走了”

    “别!别!别!”戴维德连忙做状求饶,然后赶紧道。

    “戴维德,我的父亲暴毙身亡了”戴维德说完便要作哭状。

    “一口气给我说完事情!别说到一半便给我哭哭啼啼的!”莱斯特再次打断掉戴维德原本准备组织好了的话语体系。
三百六十四章 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