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二章 植怪(1/2)
作者:沉入心底
    丛林茂密有好处也有坏处。

    好处便比如能够遮挡住自己的身形,不让别人注意到自己,而坏处便是谁也不知道在这茂密的丛林中到底长了些什么东西。

    只见一人慌张的连忙从一方逃来,全身衣物早已是被灌木树叶给割裂,鲜血也早已是大股大股的朝外流出,可是这人却完全如同没有看到,没有知觉一般,只是慌张的朝着一处逃去,若是摔倒在了地上,则是手脚并用,一同往前爬动着。

    只见其头部止不住的往后看着,根本就没有注意到自己身前的危险。

    正在这时,这人又是被一群团在一块的灌木给绊倒了,直接倒在地上,摔得极惨。

    “不要杀我!不要杀我!”这人忽的如同看见了什么鬼怪之物一般,连忙对着一处大吼道。

    这才发现,远处正慢慢走来一个高大的人影,其双眼略带戏谑的盯着这倒地之人,不急不忙道“怎么不跑了?我还以为你能跑多远!没想到这才没几步,你便就停下来了,我还没热身的呢!”

    这人身材高大,步子也是迈得极大,说话之间,眨眼的功夫便已经是几步迈到了这到底者的跟前。

    这倒地者,似乎此时也没忘了挣脱身上的束缚,想要逃走。

    可是其却根本没有低头去看看缚住他双手的那些植被,其完全是朝着错误的方向挣扎着,因此越是想要挣脱,身体受到的束缚便越是变得严实起来。

    其体外的伤口还没彻底凝固下来,新的伤口因为其想要挣脱而又随之出现,鲜血依旧是不停的大股朝外流出。

    这才没多长时间的功夫,便见这倒地者已经是脸色煞白,身旁流出的鲜血已经是积出了一道‘血河’。

    “不要杀我!我能帮你找到更多的存活者!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

    不过这一切的变化却没有被其主人,这倒地者自己给看到,他现在满脑子充斥着的念头时,如何向眼前这人表忠心,让其相信自己,最后让自己能活下来。

    “这个我倒是不缺,你便是我被圈养的‘宠物’给发现的,我何必还需要你去给我找打其他的存货者呢?而且现在看你这模样,真是可怜!我估计你连站起来的力量都没了!还想着帮我寻到其他的存活者”

    说道这,只见那高壮者,眼睛一转,倒是忽的起了另外的念头。

    “不过也别说我没给你机会!现在我给你时间,我数到一百下,只要你能从这些植物的束缚中挣脱出来,然后站起身子,立在我面前,我便不杀你!”高壮者晃了晃头,似乎是发现了什么新的,好玩的东西一般。

    “行行行!我一定能站起来的!我一定!”

    高壮者的话如同是给这人打开了一扇通往生存的大门一般,只见这人连忙点头,然后说着话的同时,便已经开始全身挣扎了起来。

    “一、二、三……”

    整个森林里忽的出现眼前这一幕,倒是显得极为怪异。

    不过怪异的事情还尚未停止,就在这倒地者挣脱之时,在场的两人此时都没有发现,从这倒地者身体内流出的鲜血,正在往着地下渗透着,一点一点,如同这地下埋藏了一个吸食者一般,最后只剩下了红色的土壤。

四百零二章 植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