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五章 空间种子的类别(1/1)
作者:沉入心底
    不知这‘尸人’到底是遇见了什么,猛地一下子变得如此着急起来。

    不过既然这‘尸人’没有继续找麻烦的念头,这才是极好的,也是利奥最为关心的事情。

    对于‘尸人’要带走奈波,利奥是没有任何反抗意见的,自己出现的目的便是为了保住福瑞德等大批人物,让其免受这尸人的残杀,如此不过是损失了个奈波,自然不在话下。

    整个现场虽然人多,可是交谈的却只有利奥与那‘尸人’。

    只见那尸人将一物抛入到利奥手中之后,整个人便开始加速碎裂了起来,不过眨眼的功夫,已经是完全没个人形了,直到最后其化作了一团血雾,直接朝着其所指的奈波给笼罩了去。

    虽然奈波是不断的嘶吼着,表示着万般的不愿意。

    可是血雾一将其给裹住后,便再也听不见其的任何抗议声。

    血雾随风飘散,瞟向了远方,奈波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见这尸人远去,利奥是不由的大松了一口气。

    但是除了利奥之外的其他人,却并未因为那尸人的消失而有任何的松懈。因为那尸人虽然是走了,可是眼前还留下了一个利奥,并且这尸人走的时候,还将商行内唯一的拥有特殊能力的空间中人奈波给掠走了。

    虽然利奥是出手将他们给护下了,让其免受那尸人的残杀。

    可是商行之中是无人认识此时模样与状态的利奥,谁也不敢保证,这利奥在将自己一行人从尸人的杀伐中护下来后,其目的不是为了更好的残杀他们。

    有人望着那飘散的开来的血雾有些出神,有些人则是完全失去了抵抗的**,有人则是惊魂未定。

    “你们护送是空间种子?从哪得来的?运送前往中央之国的目的是什么?”利奥询问起他的另外一个疑惑来。

    有人随即便想张嘴说上些什么,想在利奥面前邀功一番,可是忽的又想起,现在可不止自己一个,而是有着霍尔与福瑞德等人,于是连忙闭上了嘴,摇头装作不知,但是不时朝着霍尔看去的双眼却是出卖了他。

    “是捡来的,来源于那日天空中的白球炸裂,四溅各地后得来的”

    “运往中央之国的目的是有几个买家希望得到这东西,并且许诺了重利,是商行发展的一次绝佳的好机会,所以便让了商行的黑甲骑士们护送这东西前来”

    “白球炸裂?这事情,我在中央之国可是从未听见过!我从未见过的!”

    “中央之国的继承了当初那个强大帝国的某些能力,其中之一便是操控这周围的天气,所以那日白光异象完全的被其给遮蔽住了,而白球炸裂后所四散开的东西,也是被其派人给搜集了起来,所以这个事情并没有传出去”

    “再加上对于此消息的严加封锁与控制,所以才使得如今的中央之国的许多人还未曾知道这空间的神奇”

    “而想要从我们这购买这些人,便是在中央之国内通过了各种途径,知道了这一事情的人,想要自己创立属于自己的空间,所以这才有了这次贸易的存在”

    霍尔倒是极为的老实,也不隐藏什么,也不用利奥去多问,老老实实的便将该说的东西全部都说了出来。

    整个前因后果与利奥所知道的情况这么一比对,利奥顿时对于整个中央之国的情况,也已经是了解了大半。

    “那么这货物丢失了,是否还有多余的货物进行补充?”利奥又问到。

    这可算得上是整个商行的重要机密所在,可是这霍尔此时仿佛完全已经是死心了一般,没了任何隐藏的念头,眨了眨眼便继续老实回答道“没了!”

    其之所以这么老实,也是因为其对类似于利奥这样的空间中人的了解够深的缘故,即使自己嘴巴严不说上任何话,他们也能够通过各种途径,从自己大脑中直接读取到希望得到的内容,除非是自己从未听到或是了解过这事情。

    所以相较于被迫去交待这事情,霍尔觉得不如自己老实交待,免得去遭受不明之苦。

    “我可以给你们一些空间种子,让你们得以将继续以商行货物的形式运送给中央之国的各人!但是刚刚所发生的一切,与其相关的记忆我都得给剥夺掉”

    “呃”霍尔顿时便是一愣,其没想到利奥会如此说。

    可是转瞬间便想到了什么,瞬间也明白了,连忙应声道“是”

    其所知道的,便也正是利奥所打算的。

    这空间种子虽然是长的一个样,但是根据霍尔的初步了解,这种子已经完全可以划分为三种。

    其中之一便是刚刚那尸人所说的,可以用来建成一个来往自由的组织联盟,没有什么独占性的要求。其二便是用来创造属于自己的一个空间,让自己成为整个空间的把关人,好建立属于自己的实力范围,用来培养自己的人才。其三便是如今最为常见的一种,即召唤其他尚未加入过任何其他空间中的人,加入到其所属的空间中来。

    而利奥便要在之后的两者中做上一些手脚,或者说是光明正大的动手脚。

    商行运往中央之国供给这些人的是来自于光球炸裂后四散而开的空间种子,对于一个尚未加入过任何空间的人来说,是可以建立属于自己的势力与王国的,但是如今这个种子已经是丢失了。那么利奥便用第三种性质的空间种子去取代其存在,让这些想着建立空间的人,进入到暗影兄弟会,强迫其成为暗影兄弟会的一员。

    那么在中央之国,暗影兄弟会只要善加经营,有了底层与中高层的互相帮助与遮掩,那么一定能在中央之国生根发芽的。

    这便是利奥的打算。

    眼前面露错愕,然后转瞬便明悟,理解过来的霍尔,当然也是知道了利奥的这个想法。

    多年的商行生涯,其能取得如今的地位与实力,靠的可不是蛮干,而更多的是靠脑子,靠的是智慧。(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