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 彼方的现世 二(1/2)
作者:魔勇者
    “抱歉呢,玛丽莎。??.??`”突如而来的道歉令得正在收拾餐桌的玛丽莎愣了愣。

    “突然间说些什么呢,孩子他爸。”略有不解的她偏了偏头。

    “不是……那个……”一直直来直去的寒星此时难得的支支吾吾起来,最后还是心一狠说了出来,“你使用了七阶魔术吧,加上之前的那一次,魔力储备差不多已经用光了才是,这下子真的回不去啊……抱……”。此时的寒星一脸内疚,简直就像是无法满足妻子想要穿稍微贵一点饰如此愿望,深深自责的丈夫。

    抱歉两个字还未说出口,便被玛丽莎给打断了。

    “寒星!”玛丽莎双手叉腰,双颊鼓起了一个可爱的圆包,虽然并不能体现其十分生气的心情,但这已经是她所能表达自己的愤怒的极限表情了。

    愤怒到一改“孩子他爸”这个称呼,堂堂地叫回了寒星这个名字。

    “你这么说的话,我可要生气了哦!”寒星一缩脖子,拿报纸挡住了自己的脸,然后蜷缩成了一个圆球,用行动来说明自己的完全妥协,表达“老婆大人您所言极是”的沉默意思。

    面对这样耍宝的丈夫,玛丽莎无奈地垮下了肩膀,火气也瞬时消退了一大半。

    “阿拓他并不是别的什么人,也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家人,他是……我们的儿子啊。?.??`”

    “身为母亲,无论做出什么保护自己孩子的事情,都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么。”

    “所以……”玛丽莎上前,揭去了寒星用来遮挡脸庞的报纸,用自己的手掌柔和地抚上了丈夫的脸颊,轻声说道,“所以,既然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你也不必太过于为此事感到自责了。”

    “呐,好吧?”就像是幼儿园阿姨劝导小朋友不能多吃糖果哦如此的循循善诱的态度,就像是劝导一个闹别扭的大孩子一样,玛丽莎如此劝导着自己的丈夫。

    “我知道了……”寒星满脸通红,眼光瞥向了一边完全不敢直视她的脸,紧抿着嘴角用细若蚊呐的声音答应道。

    “好孩子!”下一刻玛丽莎便飒爽起身,金色的长随着动作荡起了波浪,气氛在一瞬间恢复了平常的状态,“那么今晚吃糖醋排骨哦!”

    连话题也回归了平常。

    寒星微笑着颔送别了转身继续忙活的玛丽莎,在不可察觉的眼角之中还是闪过了一道忧虑的眼神。

    这个世界并没有魔力。

    所以玛丽莎从盖迪亚世界带过来的魔力储备是有限,用一次魔术便少一次。加上不久之前动的【七阶魔术.时空静止】和数年前动的同样等级的七阶魔术,魔力储量几乎已经是耗尽了。

    这代表着无法动【七阶魔术.异界召唤术】,代表着玛丽莎无法从现世回到自己的家乡,无法再次见到自己的父亲母亲妹妹,意味着失去了很多重要的东西。.?`?

    明明那个故乡承载了她的前半段的人生,但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还是毅然地舍弃了回到故乡的希望。玛丽莎.寒作为一个母亲,毫无疑问是伟大的典范。

    虽然她说过自己并不在意。

    但是自己又怎么能让如此令人心痛的妻子真正去承受那份痛苦呢。

    因为希望还是有的。

    所以还不能够就此放弃。

番外 彼方的现世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