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必看(1/1)
作者:玲珑云子
    首先呢我要回答一些朋友的问题,英雄性格怎么设定,这里也要说明下。英雄性格的设定,我会以最接近拳头官方放出的背景故事为基础,来劲量去接近英雄本身应该有的性格,还有就是一些得到大家认可的英雄联盟动漫来写。

    而更新方面的话,会让大家失望,毕竟我写这本书,完完全全的就是兴趣,我家人也不同意我专门写小说,我也不会签约,更新都是不固定的,但每周都会更新,有时候两章,有时候四五章,但都要我有时间,看这本书基本不花大家一分钱,当然了,要是我活不下去了,可能就会签约了,但现在还是不可能去签约的。

    最后一个,就是,这本书有书友群了,是一位书友帮忙创建的,当然我也在里面,现在也没人知道,当然除了我们两个,是qq群,群号:526336872,有兴趣的加一下,在群里大家可以对这本书吐槽,有什么意见也可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你们可以放开脑洞接着我发出去的章节来写一章情节,觉得适合的我会添加进去,或者原原本本的直接上传上去。

    就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