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章已更!中秋快乐!(2/2)
作者:忘语

    就在大多数人都认为赵黯音已没有什么胜算之时,场上的五行牢笼之中,却突然传出一声尖锐的清鸣之声。

    下一刻,一道丈许粗的银光赫然从五行牢笼顶部冲天而起,原本坚不可摧的牢笼顶部,竟被生生击出了一个大洞。

    牢笼上方的半空之中,银光散开之后,却显露出一头浑身银色巨鹰,双翼一展之下,竟足有三四丈大小的样子,上面布满了金色灵纹,一对银色的勾爪锐不可挡,双目之中却是碧绿色的精光流转不停。

    银色巨鹰仰天长啸一声下,便双翼一个收拢的往白少年方向俯冲而去。

    侯坤见此,却依旧面无表情的单手一扬,再次向两侧符阵连连打出数道法诀,晶光一闪后,十余只白色飞鸟从符阵中一飞而起,往银色巨鹰一迎而去。

    银色巨体表上的金色灵纹一个闪动间,两只翅膀猛然朝下同时狠狠一扇,顿时数道碗口粗电弧夹杂着两股飓风席卷而出。

    堪堪而至的十余只白色飞鸟,在飓风一卷之下,周身一阵劈啪声响,就纷纷化作十余张残破符箓的散落而下。

    “轰隆隆”的一连串巨响!

    接着夹杂着电弧的飓风,毫不停留的紧贴着地面一卷而过,摧枯拉朽般的将白少年身前的五六个符阵,直接轰得粉碎,化作了漫天四溢的五彩光霞。

    白少年一惊,手中法决一变,就要催动其他符阵。

    但就在这时,其直觉头顶狂风一卷,银色巨鹰就蓦然御风浮现而出,同时一只银色巨爪一探抓下。

    仓促之中,侯坤只能袖子一抖,再往空中射出一张金色符箓,化作一层光幕将其笼罩其中。

    但一声巨响后,金色光罩便被银色巨爪一下撕裂而开。

    白少年彻底暴露在了银色巨鹰之下。

    正当所有人期待侯坤是否还留有后招之时,白少年却目光微微一闪后,忽然一脸平静的说出了三个字:

    “我认输。”

    随后他便在众多弟子诧异目光之下,身形一个闪动,竟自行跳下了擂台。

    赵黯音单手一招,将银色巨鹰重新化为一对银爪收回后,却看了看台下白少年,眉头一皱的不知在想些什么。

    “本轮比斗,璇玑院赵黯音获胜!”

    听到化晶执事宣布比斗结果的声音后,玉台上美艳少妇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矮胖男子此刻却是面色一沉。

    他原本寄希望于侯坤这匹黑马,能在前十排名战中一举夺魁,然而方才第二轮便败在了璇玑院弟子手中,自然心中郁闷不已。

    ……

    另一处擂台之上,一身青袍的青年与对手的激战,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之中。

    青袍青年自然便是柳鸣了,而其对手,赫然是璇玑院的伍铭。

    先前一战被金天赐轻易打败。并没有让伍铭感到有大多沮丧,相反却似乎激起了其剩余斗志。、

    此时他双手十指如车轮般变换,催动着漆黑大印放出一道道如水幕般的黑光,与柳鸣激战正酣。

    柳鸣则利用自身诡异身法频频躲闪,避开了黑色光幕的席卷攻击,似乎也一时无法冲破拦截

    根据他此前观察,这黑印所放出霞光,不仅能反弹一般灵器的攻击,更似乎能对灵器本身灵性造成一定损伤的样子。

    就在柳鸣再一次避开一道黑光席卷后,伍铭竟目中厉色一闪,口吐出一团精血,化为血雾的没入黑印之中。

    巨印在空中滴溜溜一转之后,竟黑光一闪的狂涨数倍,化为了阁楼般大小,体积较之此前与藏玄对决之时,还要大上几分的样子,

    伍铭冷笑一声,虚空一指。

    黑色巨印“轰”的一声,仿佛小山般的向柳鸣一压而去。

    柳鸣见此脸色微微一变,显然此时已然避无可避了,心念一转下,双腿一蹬虚空,猛地一跃而起,不进反退的迎向了扑面而来的漆黑巨印,同时体表之上黑色雾气狂涌而出,体内一阵“噼啪“乱响下,双臂骤然暴涨一圈。

    【一凡中文网,更新最快,无广告小说】【】【一凡小说】w?w?w?·?y?f?z?w?w?·?c?〇?m?<>

    小提示:按回车[]键返回书目,按←键返回上一页,按→键进入下一页。<>读魔天记,请记好我们的地址:,下载魔天记请到<><><><>

    小说《魔天记》文字章节为转载作品,所有章节均由网友上传,转载至只是为了宣传本书让更多读者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