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622遗迹现世(1/2)
作者:忘语
    半月后,天野古城附近的一处峡谷之中,一名貌美妖艳,身着黑色裙衫的窈窕女子,正俏立于一块巨石之上,眺望着远处隐现的古城轮廓,仍由山风吹拂着她的衣襟。

    如果柳鸣在此,便可一眼认出眼前女子,正是生死单排名第二的黑凤仙子。

    而此女身后,却横七竖八的躺了一地的焦黑尸体,诡异的是地上竟没有一滴鲜血,所有的尸体都仿若直接被烈火烧死一般,空气之中飘荡着淡淡的焦糊味道

    而几具稍微完整的尸体上,隐约能看到衣角上有一个血红色的骷髅图案。

    熟悉天马草原之人,定能认出这正是古城附近一个臭名昭著,专喜劫掠女修当做炉鼎的邪修团,血骷髅标志。

    少顷,一道黑光从峡谷之中一飞而起,往古城方向疾驰飞去。

    ……

    一个月后,天马草原,距离天野古城尚有一天飞行距离之处,此刻有着另一场激烈的厮杀。

    半空之中,一道红色身影与一道白色身影,正不断的撞击分散,交错间,剑芒与火光声络绎不绝。

    偶尔有一两道剑芒溢出,所过之处,半丈高的草丛顿时被齐刷刷的削掉一片,而不时散落出的火团溅落之处,更会掀起一片熊熊烈焰。

    正在此时,不远处骤然传来轰隆隆的巨响声,接着一个庞然大物大步向这边飞奔而来,赫然是一个身高十余丈的巨大铜人。

    此铜人速度惊人,转眼间就来到了争斗二人的附近处,并毫不犹豫的手臂一动,一只光灿灿的弥天巨拳,就战团处一砸而下。

    一声惊天动地的巨响。将整个虚空都为之一晃的摇动起来!

    战团中的剑光火影纷纷爆裂而开,一红一白两个人影骤然从金光中一闪而出,落在了地上,并踉跄着后退了十几步后。才勉强稳住身体。

    赫然是一名手持赤色蒲扇的红衣少妇和一名手持细剑的白袍中年人。两人此刻望向铜人的神情看起来是又惊又惧。

    “阁下是何人?为何平白无故干预我等之事?”白袍中年人缓了缓神,待看清了铜人肩头上竟站着一名身穿粗布衣衫的憨厚青年后。当即沉声喝问道。

    红衣少妇一双美眸晶光流转下,同样仰首望向了憨厚青年,同样满脸忌惮之色,却并没有说话。

    憨厚青年正是天工宗彭越此子。

    彭越站在巨大铜人肩头并没有说话。目光却望向了白袍中年人及红衣少妇身后不远处的一团红白相间之物。

    细看之下,那是一个仿若赤色渔网般的灵器,渔网之中则困住了一只红白两色的灵马,此刻在渔网的光芒有节奏的闪烁下,处于昏昏然的状态。

    一般天马草原的普通灵马都是纯白之色,而此马身体却是呈现出双色,稍有见识的人一眼便可看出。这匹灵马极有可能是一只变异妖兽,不禁稀少之极,速度及价值都远在普通灵马之上了。

    白袍中年人见此情形,目中闪过一丝怒色。不过想到方才对方石破天惊的一击,嘴巴张了张,却并没有说什么。

    对面红衣少妇,显然也知道凭自己实力根本不是面前憨厚青年的一合之将,苦笑了一声后,就将手中羽扇一垂下来。

    彭越则有些歉意的冲二人说一声“得罪“,就单手一指点出,脚下铜人赤目一盛,张口喷出一道黄色光霞,一闪之下,便将赤色渔网联通变异灵马一卷其中,拉扯进了铜人大口中。

    白袍中年人和红衣少妇互望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迟疑和不舍,但最终还是没有任何阻拦举动。

    做完这一切后,彭越脚下的巨大铜人双足早已飞快迈起,往远处疾驰而去,与此同时,一道黑光却落在了下面二人面前,赫然是一枚小小的储物符。

    “君子不夺人所爱,这匹灵马于我有大用,里面有五十万灵石,权当在下买了这匹灵马。”

    当最后一个字音传来之时,巨大铜人已远在数百丈开外,化作了一个小圆点。

    而其所去方向,正是天野古城。

    类似的争斗场景,在田野古城附近的草原上频频发生,不少修炼修士就莫名的丢了性命,或者重伤的黯然离开。

    就这样,三个月时间转眼间过去了。

    这一日,天野古城西边的一片草原之上,地面忽然开始剧烈的颤抖起来,随后一股庞然能量从地底深处爆发而出。

    而原本晴朗的天空之上,骤然聚集起大片大片的黑云,将附近天空遮蔽的漆黑一片。

第五卷剑气九霄 622遗迹现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