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卷剑气九霄 1070神秘人影(2/2)
作者:忘语

    紧接着,青色云团骤然浮现出道道刺目的青光。

    蓝袍巨汉和柳鸣都大吃一惊!

    柳鸣想都不想的双足一蹬地,突然朝着一旁激射而去。

    在这不知名存在明显对巨汉大有敌意的情形下,其自然先避开为妙。

    蓝袍巨汉见此,自然惊怒交加,一声低喝后,当即也打算向一旁遁去,却已经迟了。

    只见石室顶部的青光一阵交错,从云团表面浮现出大片的青色电芒,发出滋滋的声响,一声霹雳,七八道粗大青色闪电从云团表面激射而出,朝蓝袍巨汉劈去。

    蓝袍巨汉只能无奈的独臂一扬,手中骨环发出一声嗡鸣的飞出,一个闪动下,就化为了了无数白色环影,迎向了激射而至的青色闪电。

    “轰”“轰”之声传来!

    这些白色环影稍一触及青色闪电,便毫无抵抗之力的被一击而散。

    紧接着,再一声巨大雷鸣!

    七八根粗大青色闪电,在半空中交错缠绕下,飞快凝出了一颗巨型青色雷球,再轰的一声,化为一张铺天盖地的青色电网,朝蓝袍巨汉连同身前的灰色小盾一压而下。

    蓝袍巨汉露出难以置信的面容,还想再大吼的做些什么之时,震耳欲聋的噼啪声已经传来,周身灰色小盾所化护体光幕更在青色电网中,瞬间四分五裂的溃散开来。

    紧接着,蓝袍巨汉的身体也随之淹没在茫茫青色电光中。

    仅仅一个呼吸过后,青色电网一闪而逝,露出里面的一切。

    但见蓝袍巨汉上半身已经在青色雷光之中消失无踪,剩下的半截残躯也被炸得焦黑一片,在黑烟滚滚中,“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下一刻,顶部的青色电芒迅速消散开来,重新化为了一团青色云团,只不过比刚才一下子暗淡了很多。

    如此攻击,让一旁的柳鸣看了,都暗暗心惊不已!

    但他很快回过神来,满面警惕之色的望向青烟中的模糊人影,同时暗暗凝聚法力!

    要是这不知名存在,真打算对其也动手的话,说不得也只有不惜代价的再次动用封印九天神雷和虚空剑丸了。

    也只有这两样东西,才能在这种恐怖存在面前,保住他一条小命的。

    青烟之中的人影做完这一切后,轻呼了一口气,似乎出了一口闷气,周身缭绕的青烟随之缓缓消散,露出了里面的人影。

    这是一名青袍中年人,面色灰白,看起来和寻常人族倒没什么两样,但脸上略带一丝疲倦之意,似乎刚才的攻击,也消耗了不少的法力。

    柳鸣则飞快打量了青袍中年人几眼,眼中闪过一丝疑惑。

    此人虽然散发出天象的气息,不过似乎并不稳定,而且其身体看起来有些朦胧,和恶鬼道的幽魂类鬼物倒是有几分相似。

    柳鸣打量青袍中年人的时候,青袍中人看着柳鸣,也露出若有所思的神色。

    “人族的小子,你修炼的是鬼道功法吧……咦?似乎还练了一些幽族的炼体秘术,不对,你的体内怎么还有妖族的气息……”青袍中年人目光闪烁,面露一丝古怪之色的口中喃喃说道。

    柳鸣听到此人的喃喃自语,脸色微微一变起来。

    他的一些秘密,似乎完全瞒不过对方的耳目,这青袍中年人是何来历,要知道就算是在恶鬼道面对诸位天象长老,他们也没能看出柳鸣身上的这些秘密。

    “前辈看起来似乎不是幽族,不知是人……还是?”柳鸣没有直接回答对方的疑问,深深吸了口气的后,恭声问道。

    这青袍男子身上感应不到丝毫活物的气息,有的只是浓郁的阴煞鬼气,但是和他见过的普通魂魄类鬼物又绝不相同,而且刚刚其出手击杀蓝袍巨汉之后,身上的气息也开始持续减弱的样子。

    而这时,不知什么原因,石室入口的灰色光幕比先前也黯淡了几分,柳鸣自忖若放出封印的虚空剑丸,有五成把握可以将其打破,是以心下安定了不少。

    “是人是鬼……哈哈,我这个样子当然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了……哈哈哈!”青袍中年人口中发出自嘲的大笑,声音越来越大,仿佛无法压抑心中的情绪一般,疯狂大笑起来。

    柳鸣看着青袍男子的古怪举动,心中一凛。

    (魔天记手游苹果榜第一了,忘语明天也将五更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