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卷群魔乱舞 1448五行七绝阵(1/2)
作者:忘语
    柳鸣双目紫芒闪烁,屈指一弹,青魔刃脱手而出,眨眼间体形膨胀,化为一团硕大的刺目青光,目标正是高空中看似空无一物的某处虚空。

    一连串轰隆隆之声从虚空中传出,随即那里大片五色霞光席卷而出,化作一层五色光幕,表面五色光芒流转,看起来颇为玄奥。

    柳鸣眼中精芒一闪,挥手打出一道法诀。

    青魔刃所化青光发出一声尖锐呼啸,直接劈斩在了五色光幕之上。

    “呲啦”一声!

    五色霞光竟被一下撕裂出了一个大口子,随即露出了一片土黄色的天幕。

    赵千颖脸色大喜,急忙驱动手中的短尺法宝,紫色短尺幻化出了漫天紫色尺影,组成了一股紫色的激流,发出阵阵呼啸之声,朝着那一处天幕激射而去。

    在一阵轰鸣声中,被柳鸣一道划开了的黄色天幕,在赵千颖的攻击之下,立刻又扩大了许多。

    就在此时,柳鸣一转首,眼中异芒一闪即逝,没有随着赵千颖一起攻击那处,而是朝着周围望去。

    就在此刻,两人身下的海面忽的掀起了无数怒涛巨浪,一股泰山压顶般巨力从四面八方挤压了过来。

    柳鸣和赵千颖二人身上的护体光幕被这股巨力笼罩后,顿时剧烈颤动,仿佛要被直接挤溃一般。

    二人无奈之下,顾不得再去攻击露出的天幕,纷纷催动体内法力注入护体光幕,与这股压力对抗起来。

    就在此时,头顶的天幕中光芒连闪,从中涌出大片的五色云团。

    随着“轰”的一声巨响传来,数道粗大的五色光柱从云团中激射而下,朝着柳鸣二人轰击而来。

    柳鸣低喝一声,身上黑色光芒大放,无数黑气从中滚滚涌出,在两人头顶凝聚成了一层巨大的黑色光幕。挡住了五色光柱的轰击。

    不过他的脸色也是一白,显然那五色光柱的攻击也是非同小可。

    半空中的五色云团翻滚不休,一道道五色光柱从上面激射而下,继续朝着二人轰击而来。

    且周围虚空中传来的压力也变得越来越大。柳鸣体魄强悍还能支撑,赵千颖却面色潮红,大感吃不消了。

    赵千颖心急之下,翻手祭出了紫色大鼎,从中喷吐出大片紫色霞光。在周身交织缠绕之下,终于勉强抵挡住了周围汹涌而来的压力,一双美眸中,却闪过一丝惊惶之色。

    “看来我当初看错了,这并不是什么幻阵,而是上古时期的五行七绝阵!”柳鸣沉声说道。

    “哈哈,没想到你竟能识得此阵,倒真让我有些意外。能够死在这上古大阵之中,也算是你们的荣幸了。”一个阴厉的声音不知从哪里传了进来,在柳鸣二人耳边回荡。

    “皇甫剑谷。真的是你!你竟在此埋伏我等,莫非忘了族中家训?”赵千颖听到这个声音,俏脸骤然一变,厉声喝斥道。

    “嘿嘿,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要怪也只能怪这个姓柳的当初在皇储大选时坏我好事!这阵法我得来不易,能够隔绝一切禁制之力,你们两人死在阵中可谓神不知鬼不觉,父皇他自然不会知道。”皇甫剑谷嘿嘿冷笑道。

    此言一出,赵千颖面色一变,柳鸣却是神色未变。

    “你们放心。等你们死后,我自会派人禀告父皇,就说你们是在寒州被柳家之人所杀,尸体也被毁去。等他日我继承大位。会考虑在族史上给你们二人记上一笔,你们说,该怎么感谢我?”皇甫剑谷继续哈哈大笑的说道。

    赵千颖脸色难看,气的粉面煞白。

    柳鸣眼中紫芒闪烁,虽然头顶的黑色光罩在半空的五色光柱的不断轰击下越来越黯淡,有些摇摇欲坠之感。不过他脸上却没有露出什么担忧的神色。

    五行七绝阵之外,皇甫剑谷悬空而立,手持一面五色阵盘。

    在大阵周围,七名天象境魔人手持各色阵旗,口中念念有词,维持着七绝阵运转。

    在法阵中无法看到外面情况,但从外面却可以隐约看到阵法光幕之中,柳鸣二人身体缩小了数十倍,头顶被一团五色云霞所覆盖,正苦苦支撑。

    皇甫剑谷脸上露出一丝阴鹜冷笑,单手猛地一挥,手中的阵盘脱手而出,一闪的悬浮在了大阵上空,滴溜溜旋转起来,一道道五色霞光从中飞出,没入了七绝阵之中。

    七绝阵中,笼罩柳鸣二人的五色云团越来越大,且从中激射出的五色光柱也愈发密集起来。

    不过柳鸣却气定神闲的站在远处,只是不断打出一道道法决,维持着头顶黑色光幕。

    “立即启动禁制,以免夜长梦多!”皇甫剑谷眼中闪过一丝狞色,寒声说道。

    话音刚落,大阵周围的七人齐声答应了一声,同时将手中阵旗往上空一抛。
第六卷群魔乱舞 1448五行七绝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