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卷原始轮回 1515诛杀贼首(1/2)
作者:忘语
    蓝剑巨剑连丝毫停顿也没有的继续斩落而下,似乎那乌色齿轮法宝如同空气一般,根本没给其造成任何阻碍。

    只见蓝光一闪,蓝色剑影淹没了虬须大汉的身影。

    “嘶”的一声,虬须大汉连一声惨叫都未及出,堪比法宝般坚硬的肉身便从头到脚的被硬生生劈成了两半,那套黑色战甲也没能挡住剑光分毫。

    被劈成两半的身体鲜血四溅,随即又被一股寒气冻结,掉落在了地上,出“咚”的一声闷响。

    这股闷响如同敲击在众人心头,使得在场之人身体猛的一抖。

    眼前这个青袍人竟在翻手之间,便将两名通玄存在击杀当场。

    在场之人都是万魔大6顶尖的存在,也见过不少大场面,但眼前的血淋淋一幕,也未免太匪夷所思了吧。

    万魔大6上何时出现了此等恐怖的人物!

    高赫睿,孔翔武心中大凛,看着柳鸣的眼中露出了一丝惊恐。

    柳鸣一挥手,蓝色剑影一闪而逝的没入袖袍,对高赫睿和孔翔武轻轻摆了摆手,示意他们站到一旁去。

    高赫睿和孔翔武脸色一变,连忙带着剩余之人,乖乖的站到了大殿一旁。

    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他们可不愿自讨没趣。

    此刻大殿中央,只有柳家的灰袍青年和他身后的那个枯槁老者二人呆立在那里。

    柳鸣缓步走到灰袍青年身前数丈站定,目光上下打量了一下灰袍青年。

    灰袍青年眼中闪过一丝慌乱,不过脸上勉强保持着镇定。

    “不错,你年纪轻轻,心思如此慎密,将皇甫玉魄等人的心思猜的分毫不差,他们正打算明日突围,而且的确是打算从南面突破出去。”柳鸣语气淡淡的开口说道。

    听到自己所预料的与实际情况丝毫无差,灰袍青年却丝毫没有感到什么可高兴的,垂在身旁的双手不由得紧握成拳。眼神深处闪过一丝不甘。

    “不过你要对付的,可并非仅仅是皇甫世家大军吧?若是我没看错的话,你早在闫峰城南边布下了某种神秘莫测的炼尸大阵。若是不出意外的话,三日后。你将会带着一支近百万规模的魔尸大军,一举势如破竹的杀至中央皇城吧。”柳鸣嘴角泛起一丝轻笑的继续说道。

    此言一出,两旁站着的高赫睿及孔翔武等人,俱是面色大变,一阵骚动起来。

    以他们的阅历见识。听到这里,哪里还会听不出来,在自己得意洋洋的盘算着怎么利用柳家余党来为家族获取最大利益之际,竟早已被对方这个天象境魔人给出卖了。

    还真颇有几分讽刺意味。

    “孽障柳乘龙,没想到你竟如此用心险恶,悔不该当初听你蛊惑!多亏这位前辈提醒,高赫睿在此谢过前辈大恩!”

    “枉费我孔翔世家一心助你,没想到你却是如此狼子野心!孔翔武代表孔翔世家谢过这位前辈!”

    高赫睿及孔翔武一面破口大骂柳乘龙,言语中却隐晦的表露出自己两家皆只是受柳乘龙蒙蔽,同时又出言向柳鸣道谢起来。试图拉近与其关系。

    孔翔武更是似乎将刚刚被柳鸣击杀的族人之事,抛到了九霄云外。

    柳鸣对此自然是置若罔闻,目光似笑非笑的看着面前的柳乘龙。

    柳乘龙似乎没有听到高赫孔翔两人的言语一般,望了望天花板,突然面现一丝疯狂之色的放声大笑起来,笑声中满是不羁和自嘲。

    “我以前也曾见过不少聪明人,但是如你这般足智多谋的还是第一次遇见,可惜了……”柳鸣看着灰袍青年,眼中露出一丝惋惜之色,眼神忽的一冷。

    “少主。就趁现在,快走!”

    一旁的枯槁老者口中出一声大吼,身体朝着柳鸣扑去,手中黑光一闪。多出了一柄黑色羽扇法宝,朝着柳鸣猛然一扇。

    一道漆黑火柱从中一喷而出,顷刻间化为百余丈高黑色火海的冲柳鸣所在狂卷而去,眨眼间将柳鸣淹没进了其中。

    黑色火海周围一阵疯狂搅动,一股仿佛让虚空都沸腾的炙热高温朝四面八方席卷而开,里面蕴含了一丝天地法则之力在其中。

    “焚海魔焰!”高赫睿脱口而出道。

    与此同时。灰袍青年看也未看枯槁老者一眼,身形顿时化为一道流光的激射而出,朝着大殿上空的黑色光幕激射而去。

    同时他手中不知何时已多出了一柄灰色长剑,一道灰蒙蒙的剑芒从长剑之上激射而出,劈向了黑色光幕。
第七卷原始轮回 1515诛杀贼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