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被误解(1/2)
作者:氧乐多
    盛允韩独自一人走到了空无一人的小阳台,拿出了自己的桶子,打开了水龙头从架子上拿下了自己的洗衣皂,低着头开始给自己洗换下来的脏衣服。

    刚沁湿了自己的双手,就听见了身侧走来了两个女孩子有说有笑的,萧斐和刘欢;我面无表情的低着头继续着自己的动作,头抬也没抬的知道两人走近。

    “韩子,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

    萧斐拿起了自己的袜子走到了韩子的左手边,刘欢则一脸笑嘻嘻的站在了韩子的右边拿着毛巾准备洗脸,没想到她会这么问,刘欢脸上的笑容忽然停滞了下来不解的看了过来,我微微纳闷,眼底闪过了一丝不解,转瞬即逝;面无表情地抬起头看着她,淡淡的道“没有啊。”

    “可是我感觉你好像对我和她们都不太一样。”

    “你想多了,没有这回事的。”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以后,萧斐没有再继续纠缠这个话题了,看着再度安静的洗着衣服的韩子咧嘴一笑,还发出了一丝俏皮的笑声,“不讨厌我就好,”

    “需不需要我帮忙?韩子”萧斐看着韩子倒掉了最后一拨水,笑哈哈的伸出手问道。

    “谢谢,不用啦。”我礼貌的扯开嘴角笑了笑。

    在我转身退出了浴室,关门的一瞬间的时候,就听见里面隐约传来了两人一丝细微的谈话声;隔着门和墙壁的缘故,我听得不是很真切;也没有太大的兴趣知道。

    刘欢听着女孩离开的脚步声,不禁朝萧斐的身边挪动了几下步子,一脸不解的看着她问道“你怎么会问韩子这样的问题啊?”

    “因为我总感觉她对我的态度,是故意的疏远我的。”萧斐有些受伤的催下了眸子。

    “会不会是你太疑神疑鬼了啊,我看韩子一直都是这样没有什么特别的啊。”

    “不是的,算了,反正说了你也不会理解到的。”

    萧斐整个人都变得无比的落寞和颓丧,尽管得到了对方的认可,她还是感觉她对自己的态度和别人不一样。

    她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哪里没有做好惹到了她,为什么对自己的态度简直是天差地别,无形中总是把她和她们拉开了距离;明明自己已经很想把和她的距离缩近的。

    “好啦好啦,你别多想了;刚刚韩子已经和你解释过了,洗好了就赶紧挂好进去睡觉吧。时间不早了”

    看着女孩子落魄的神态,刘欢有些看不下去了,心底不由得泛起了一丝酸涩,伸手大方的拍了拍女孩的肩膀,开到道。

    翌日,

    韩子任然还是第一个起来的人,匆匆多个扫视了一眼临床的室友,她照例收拾好了一切亲手亲脚的走去了浴室。

    不消一会,韩子迅速的洗漱完毕了,站在阳台上看着楼下寥寥无几行走的学生,精神抖擞的做了几个伸展运动;深吸了一口气以后就转身退出了阳台。

    推开了洗手间的隔门,我惊讶的发现今天第二个起来的不是张奕而是昨天一脸受伤的问自己讨不讨厌她的萧斐,微微惊愕,我出于礼貌友好的朝她笑了一下,“早啊()!”

    是的,对于她来说,我想这个时间点应该是很早了吧;平时可是需要张奕三催四请才舍得从那张床上爬起来的啊,莫非今天是有什么急事?

07被误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