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借钱(1/2)
作者:氧乐多
    连着一个星期,盛允韩的心情没有一刻是有所好转的,阴雨绵绵,脸色也是特别的阴沉难看;难以揣测。

    “叮叮……”

    “兔子你的电话响了()!”孟轶梓坐在了她正床前自己的位子上,冲着洗手间里面大喊道。

    “你帮我接一下!”

    安琪昱收回的自己拿着杯子的手,握着自己湿漉漉还打着泡沫的长发,微微抬起头侧眸大声回应道。

    闻言,孟轶梓低眸看了看自己手中还在不停的叫器着的手机,毫不犹豫的接起了电话;还没有等她开口说话就听到了对面传来了一声略微乞求的声音。

    “琪昱姐。”

    微微一愣,孟轶梓有些纳闷的看了看手中的电话,号码并没有备注名称啊;怎么开口第一句话就是喊的这么的亲昵?还是一个陌生的男音。

    “你是?”

    “你是谁?韩子吗?”

    没想到对方压根就没有理会自己的疑问,反而朝自己抛来了两个问题;孟轶梓胆怯的看了一眼满面阴冷的韩子,身子没由的一颤;吞了吞口水。

    这么久了不管她怎么和她说好听的话,她任旧是一副这种冰山脸,不笑不说话。

    想了想,孟轶梓还是打算不要去打扰她会更好,缓缓地回应道“我不是的,你找她有什么事吗?”

    “哦,那你是谁啊?”男孩还是比较谨慎的问道。

    “孟轶梓”女孩大方地回应道,引来了一直面容清冷的坐在位置上的韩子的目光。

    孟轶梓回眸,有些慌乱的对上了女孩冷冰冰的视线,哽咽的咽了咽口水;艰难的回应道“兔子在洗头发,你等一下啊!”嗖的一下,一溜烟的就跑进了洗手间。

    “兔子你的电话”看着安琪昱一脸想要拒绝表情,孟轶梓也顾不得她现在有多么的不方便了,伸手就直接把电话递到了她的耳边。

    安琪昱邹了邹眉,一脸幽怨的看着她;一边伸手一把抓住了自己的头发,一边抽下了自己的毛巾给自己包裹着;甩了甩手,看也没看就接过了电话。

    “喂?”语气有些不耐的回问道。

    “琪昱姐”闻言,梁自文立马回应道。

    “你是……梁自文?”安琪昱半信半疑的问道。

    “恩”

    “找我有什么事吗?”转瞬间,安琪昱已经捆绑好了头发走出了洗手间;安稳的坐在了自己的椅子上接着电话。

    “额……你现在方不方便借我一点钱啊,我这里出了一点事 急需!”梁自文有些难以启齿的说道。

    “要多少啊?”

    毕竟是初中同学,现在有这么有缘分的走进了同一所学校,有困难能帮一点就帮一点;安琪昱想着这才一周的第一天手头上还是比较充裕的,也没多想就直接反问道。

    “200!”男人狮子大开口道,安琪昱以为自己刚刚是出现的严重的幻听,听错了他的回答;不仅有反问了一遍。

    “多少?”

    “200!”男人好像是对自己的人品特别的有把握,底气十足的有回应了一遍。

11借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