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什么鬼(暑假快乐呀,宝宝们,求支持)(1/1)
作者:氧乐多
    下午,放学。

    世旻照例还没有打铃就等在了女孩的教室门口,像个大老爷一样的夹着腿坐着;有种整间学校都在他的脚下,不值一提;身后形形色色的学生都是他的小弟。

    整个人都霸气的不可一世,张奕和萧斐三人率先走出了教室,正对上了世旻一张黑白分明不大不小的眸子;明明是一双外观并不起眼的眸子,在他的身上如同有一种不可抗拒的魔力,每一个被这种目光接触到的人都会不由自主的停下自己的脚步,乖乖的等对方的“指令”()。

    当然,他的这些人格魅力在我和其他三个小姐妹的眼里,不具备任何有用的意义。

    “又来了啊?”每次都是这个点真准时!张奕有些嫉妒的说着,要是她能有一个这么专情的追求者,她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嘿,世旻哥~”

    三人匆匆向对面的男人打过招呼后,刘欢想要离开却发现其他的两个人都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眼神都直勾勾的锁在了男人的身上,一动也不动的。

    男人淡淡的点了点头,起身朝她们走了过来;心扑通扑通的狂跳个不停,脸色也开始不自然的微微泛起了红晕;一脸娇羞的望着男孩。刘欢古怪的看着今天有些奇奇怪怪的女孩们。

    “你们怎么了?”

    “……”

    “喂,你们怎么了啊?怎么脸这么红啊?”

    刘欢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的两个妹子,对于她们这一反常态表情,还有几百年都不见得会红一次的脸;她觉得今天老天肯定是要下红雨了,不然就是会有什么震天雷的消息出现。

    这也太诡异了一点吧。

    “嘿,韩子出来了啊!”

    男人一脸极为热情跑过来对我打着招呼,看着我一整胃酸啊!真的是太扭曲的我的世界观了,不知道的人!就从他这副暧昧的表情,都会误会成什么……

    我冷冷的白了他一眼,清楚地看见了这家伙忙脸堆笑的冲着自己的说话的同时,还用眼光往自己的身后左右瞟看着;真是够了!

    偷偷摸摸的,也不怕把自己的眼睛给看折了啊。

    “怎么了有事吗?”我语气很不友好的问道。

    经过中午哪一件事情以后,所有人看自己的眼光都变得有些古里古怪的;说不清楚那种感觉,就是让我感觉特别的不舒服。

    “没事啊,就是找你们一起吃饭啊!”男人一脸理所应当地说道。

    还一起吃饭!真是没兜,明明就是想要请她一个人去吃饭,偏偏还要拖上她们这群上千瓦的灯泡一起;你先不够闪!我还嫌演出太累类!

    “要去你们去,我没空。”我冷冷的道。

    “张奕,刘欢,我们走吧!”

    说着,我也真的没有再去多浪费时间和他纠缠,拉了一下刘欢和张奕的手就往前面走;身后的男人压根就没有反应过来,都以为只是开玩笑吧了。

    连带着安琪昱她们都愣了一会,最先反应过来的还是平时不闻不问的姚苝雪;一路小跑的匆匆的追着女孩的背影,紧跟着就是孟轶梓!拉起还在原地愣神的女孩就追了上去。

    眼看着女孩们一个个一溜烟的就从自己的身边跑走了,男人着实有点愣的不清;呆呆的站在原地愣了几秒后,想要开口喊住对方,人却早已消失在了走道上。

    什么鬼!?

    男人内心郁闷不悦的咆哮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