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讨债的孙子,欠债的爷(1/2)
作者:氧乐多
    时间悄然无声的从指缝中溜走,炎热酷暑的盛夏渐渐在人们的抱怨声中消退了;凉凉的微风吹过盛允韩冷冰冰的脸颊,嘴角不由得泛起了一抹难得的微笑。

    “韩子,难得看到你今天心情这么舒畅啊!有什么开心的事吗”

    我淡淡的摇了摇,看着身边跟着的姚苝雪;“时间过得好快啊,一眨眼,一个学期就过了一大半了。”

    “对啊”

    “麻辣卤!10元的好了”

    姚苝雪一边伸手接过老板递出来的东西,一边递着钱扭着脖子看着韩子,忽然好奇的开口问道“对了,梁自文把你的钱全都还给你了吗?”

    初中他出了名的还钱难,就连隔壁班世事漠不关心的她都早有耳闻了。

    “没有”我淡淡的摇了摇头,还真别说这时间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好东西啊,差点就忘记了自己还是一个有钱可得的债主啊!

    “一毛都没有。”我淡淡的说道

    “一毛都没有?”

    姚苝雪惊讶的提高了分贝,一脸诧异地看着盛允韩,也引来了一些周边正在买卖的人群的目光;我暗地拉了拉她的衣袖,压低着声音对着女孩说道。

    “小点声啊,等下别人还以为遇到什么抢劫的了。”我没好气的说道。

    真的很不习惯这样的眼神,被大家这样饱含深意的注视着,总觉得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对的。

    见到女孩的东西也拿好了,钱也付好了;我拉起了她的手就疾步往教室走去,一面是赶紧的让自己逃离这种尴尬的眼神,一面也可以克制住她还要买买买的*()。

    结果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晚餐都给忘在了摊贩上,当然我也没有给对方钱;不亏

    “韩子,你晚上吃的什么啊?”

    孟轶梓见到苝雪一人坐在前面吃得津津有味的,而盛允韩却一脸面无表情的坐在身后,抱有她一贯的姿态听着歌;脸上偶尔在看到苝雪一脸美味的表情时,会闪现出一丝幽怨;转瞬即逝。

    “啊?哦,没吃。”我简洁明了的回答道。

    “为什么?减肥啊,那也不能糟蹋身体啊,会得胃病的。”

    我重重的呼出了一口气,真的是怕了她了;为什么什么事在她的嘴里都可以变出一堆恐怖的事啊?只不过是一顿晚餐不吃而已,不至于把胃病都牵扯出来了吧。

    虽然我的胃确实不是很好啦,但是也不至于……
29讨债的孙子,欠债的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