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她有什么好的(1/1)
作者:氧乐多
    深夜,凌晨12点整。

    安琪昱一脸疲惫的坐在了长椅上,一手揽着身边刚被安抚下来的孟轶梓;一抽一抽的,样子好不让人心疼。

    我从护士站取了药以后,静静地站在了原地看着她们;一定要去找那一家小摊贩的麻烦,真的是太让人心惊动魄了;这种有毒的食物都敢拿出来卖,真以为现在的学生都是吃素的吗?

    没人搞你,你就以为自己可以安然自得的自造这种有毒物了吗?

    好在,姚苝雪的身体素质还是很棒的,要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的,这可真的就没有那么的好玩;到时候就算是哭着跪着求原谅,也不会有人答应的。

    “要不你们休息吧”

    我隔着门看着里面安然熟睡的苝雪,蹲下身子小声的说道;两人固执的扭扭头,一脸坚定的看着我“不行,我们都不累,我们一起陪着苝雪。”

    瞬间,我感觉自己的眼眶热热的,看着她们倔强的神情,心底十分的欣慰温暖;今天晚上她们四个都没有按时归寝,那边张奕说宿管老师像是串门一样,一个晚上串了5次她们的寝室;最后无奈的打了一通电话过来商量对策,被我告知坦诚告知吧。

    明天回去,必定会面对一场无可逃避的“恶战”;第一肯定就是我们那个可敬可爱的班班老曾哥,第二个就是我们精明能干的宿管张;所以大家必须都要有足够的休息好,这样明天才不会显得那么难过()。

    而至于她嘛,身体一向都很nice很给力,区区一个小通宵而已,还真的不足以能够消磨我的旺盛的精力。

    “苝雪这里我来守着,你们都赶紧给我去休息;曾哥和宿管张已经知道我们彻夜未归的事了,一定会拿我们严肃处理的!要想明天好过一些,就赶紧的给我去上床睡觉。”我微微提高了自己的音调,厉声说道。

    “我们要是都去睡觉了,你怎么办……”孟轶梓犹豫的说道,经过这番折腾,又加上刚刚哭了那么久,她现在确实已经体力不支的混混欲睡的了。

    “对,狐狸宝宝,你也赶紧去休息吧!养足了精神明天才好面对两大巨头啊。我和韩子在这里守着。”安琪昱善解人意的扶着女孩,一边朝房间里面走着一边耐心的劝解道。

    最终孟轶梓还是敌不过两人一柔一刚的夹击,老老实实的爬到床上去休息了;我一看狐狸已经乖巧的睡上床了,剩下的就是看起来也是精神很足的琪昱。

    “兔兔,你也去休息吧;不然长出黑眼圈就不好看了。”我威逼利诱的引诱着女孩上床睡觉,可惜,没想到遭来了女孩坚定的语气。

    “黑眼圈怕什么,现在重要的是美美,你不要在劝我了,我是不会放着你一个人坐在这里干等着的;狐狸宝宝需要休息因为她本身就是那种柔弱的妹子,但我不是,虽然没有你看起来那么强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女孩一字一顿的说道,我眼神复杂的看着她。

    看来一时间要把她哄去睡觉是有一定的难度的,那就让她陪着自己一起坐等一会儿,等到她出现困乏之意的时候,我才抢准时间诱导她乖乖去睡觉。

    “好吧,那你和我一起等着吧;困了就去睡不可以逞强,我保证,困了我也去休息;怎么样?”

    “恩!”安琪昱认可的点了点头。

    另一边,一个昏暗迷离的空间里。

    一个男人慵懒的靠在沙发座里,整个人都深深的陷阱了柔软的皮质里面;一手拿着话筒一手拿着啤酒,样子看起来又是颓废又是性感的。

    女人一身紧俏性感的包臀裙,一头大波浪的酒红色的头发被挽在了一边,搭在了肩前;往下看去就是现在这个时段开始女人追求的傲人的资本,深红极具you惑的双唇微微抿着小酒杯里的酒;眼神迷离,黯然失色的盯着男孩的一举一动的观察着。

    女人袭身靠了过去,整个人宛如一条极具魅惑的美女蛇半压半抱的附在他的身上,低眸,红唇微启;性感魅惑的声音在他的耳边晕开。

    “她到底有什么好的?!”说着,还很故意的把自己引以为傲的柔软蹭上了男人厚实有力的胸膛。

    “滚。”

    下一秒,女孩的手腕就被男人紧紧捏住,狠狠的一把甩开;“啊!”伴随着乒乒乓乓的一阵巨响,女孩被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眼前就是相差零点几毫米的玻璃碴。

    女孩惊恐的注视着那一块尖锐细小的玻璃碴,就像是刚刚从他嘴里的吐露出来的冰冷无情;深深的刺痛的眼睛和她一个痴情的心。

    抬眸,女人冰冷又绝望的神,紧紧的注视着眼前冷酷的男人;她虽然不是什么千万富翁家里的万人宠,但她也从来没有受过这般罪;又气又恨,狠狠的咬着牙撑着身子狼狈的从地上站了起来。

    安琪昱,就是你!要不是你的出现,我不会落得如此的下场;他也不会这么对我!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