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意料之中(1/1)
作者:氧乐多
    终于,在凌晨快两点的时候,我连骗带哄的把安琪昱搞定到了床上休息;无力的靠坐在墙壁上瘫坐着,看着三人恬静的睡颜,无声的叹息了一口气。

    翌日。

    时间飞快,一道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进了干净整洁的病房里;比起以往,这间空荡荡的房间里多了三名甜美女孩恬静的睡颜。

    浅浅的呼吸声,香甜平和的氤氲围绕在整间房间的每个角落;安琪昱慵慵懒懒的翻了一个身,一手搭在了女孩的腰上,一只脚大大咧咧的跨在了女孩的双腿上;姿势好不脸红啊!

    孟轶梓苦恼的动了动身子,动作轻柔的像是一只蜗牛在悠悠的爬行一般,毫无影响力;安琪昱的手脚依旧已原有的姿势搭在了她的身子上。

    推开门,走了进来;眼前的这一幕让我有些瞠目结舌,无奈的摇了摇头;我只不过是出去买了一个早餐,至于弄得这么,这么的暧昧吗?

    “起床了,起床了”我放下了手中的早餐,拿开了之前半掩着的窗帘。

    “嗯唔~”

    第一个被迫翻身起来的人是被爆嗮后背的安琪昱,“早啊”紧接着就是睡在身旁的孟轶梓被女孩慵懒的声音给惊醒了,其实大家都睡得不熟,仅仅是为了今天有一个好的谨慎面貌而已。

    “恩,快点起来吃早餐吧!”

    我头也不回的冲着后面的女孩们说道,把早餐给她们一一的摆放了出来;这个医院还是极为人性化的嘛,连这种最普通最普通的病房里都还设有了一个可以供家属吃饭的小圆桌;不由得对这家医院的人性的设施环境多了一份好感()。

    半小时后,我和琪昱两人办理了出院手续以后,拦下了一辆蓝灯的士往学校赶去;正赶上了早高峰的时段,司机短短的一路上停停走走的;颠簸的很是厉害。

    胃里翻江倒海的脸色异常难的看,手捂着肚子瞥向了一边,整个后背冷汗不停的直冒;我死咬着牙,默默调整着呼吸;要不是看在大家都折腾累了,我才不会愿意受这份罪类。

    晕车这个东西是我致命的伤口!

    “终于到了…………”安琪昱走出了车厢,伸了伸懒腰。

    一条好好的畅通无阻的路,硬是被着突入袭来的早高峰给折腾了;平时30分钟的路程,硬是被活生生的多拖延了20分钟。

    整整这差不多50分钟里面,我基本上全都是混沌的,冷汗出的比任何时候的都要多;再坐下去的话难保不会把胃给吐出来,我喘息着,一脸劫后余生的表情看着学校大门。

    “韩子,你看那个不是世旻嘛?旁边那个女的是谁啊?”

    早上醒来以后,姚苝雪整个人的精神十足,根本一点都不像是一个昨晚送去急救的人。她拉着我小声低语。

    “恩”我淡淡的回应道,眼眸一瞬不瞬的看着那对背影;时而亲密时而疏远,“不要和她们说了”我低声提醒道。

    苝雪明白地点了点头,顿了一下,我又淡淡的开口道“今天晚上陪我去找梁自文要钱吧!”

    也是该要要回来的时候了,给了他这么久的时间,再怎么样区区两百也是有富余的了;再说没有,就真的是没有一点信誉可言了。

    晚上,第一节自习课下课,我不着痕迹的朝苝雪使了一个眼神便头也不回的走出了教室。

    “韩子,你想好要这么要了吗?”

    她可是听说找欠债的还钱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了,更何况还是一个本身的还钱难!!

    “这还需要备好台词吗?他做了那么久的爷,也是不是该换我来享受一下做爷的滋味了?!”我挑眉看着她。

    不消一会,我门就走到了他的教室门口,站在他的教室前面的面无表情的扫视着;迎面对上了一个灼热的视线,紧紧地盯着我看;我不悦的邹了邹眉,话也没说转身就准备离开。

    “韩子!”

    “韩子,有人叫你誒……”姚苝雪像一个愣头青一样,拉着我叫道。

    一阵狂汗,我一脸纠结无奈,又尴尬的转过了身子;恨恨的瞪着她,咬牙切齿的转定了身子以后;一脸平静淡漠的看着眼前的人。

    他不开口,我绝对不会先说一句话。

    “你是来找梁自文的吗?”看出了她的心思,男人率先开口问道。

    我淡淡的点了点头,没有说话。

    “他不在,出去了。”

    “恩,我知道。”转身,刚走出两步,又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淡淡的说了一句“谢谢。”

    “你要是急,他欠你的钱,我来先还上吧!”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