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Surprised1(1/1)
作者:氧乐多
    男人一脸傲娇的抱着自己的双臂,高高在上的俯视着我,鼻孔都快翘上天了“怎么样,是不是很惊艳啊!”

    我点了点点头,看了看他傲娇的神情,有看了看另外两个还在埋头苦干的男人“我真没想到这是你们弄出来的,是不是把背后的主创者给藏起来了?”

    “小爷,我至于弄得那样?”男人一脸的不屑睨视着我。

    ‘那也说不定,反正我是不相信。’当然这句话我并没有说出口,作死还是需要把握限度的。

    “说好的她们呢?人都在哪里啊,别告诉我就你一个人在过来了啊;哥哥我这里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不然就赶不上时间了……”

    得了,敢情刚刚在电话里说的都是唬我的!要我们过来做苦力的才是真的。

    “大哥,你以为真的有那么好逃出来啊,老师倒是很好摆平,但是琪昱不是个没脑子的人好吗,最近你所有的行为已经引来了她的怀疑了;还要我们这一大票的人出来帮你;是不是想曝光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也没有意见;我现在就帮你告诉她,省得你还要东摸西弄的费神。”我掏出手机,小心观察着男人的表情变化,嘴角似有似无的勾起了一抹邪魅的坏笑;男人瞬间就像是被戳破了的气球,气焉焉的。

    小样,就你现在还妄想着和我谈条件,来指使我做这做那?

    “好吧,韩大小姐,韩子姐!麻烦你,拜托你了!”男人一脸可怜兮兮的看着我,双手合十;这应该是别人做梦都梦不见的场面吧!“帮我一个忙吧,时间真的已经来不及了。”

    “好吧,你说吧!”我用着他平时命令别人的口吻,傲慢的看着他。

    “给。”男人抱着一袋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就塞进了我的怀里,我低眸翻看了看,还没容我完全确定,男人的声音就这样不急不慢的传了过来“吹气球吧!”

    “什么?!”让我吹气球?那你还不如要我的命类,像是有病毒一样,我毫不客气的一把把东西给塞了回去;脑袋摇的更得个拨浪鼓一样,“额, 我还是算了吧,我帮你打电话。”

    不消一会儿,姚苝雪就带领着张奕和萧斐两人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不然呢?电话说到一半就被人给截了过去;说的跟的十万火急的大事一样。

    “出什么事了,这么着急?”开口的是一脸焦急的张奕,气还没有喘匀就拽着我的手臂四处看着。

    “不是已经好了吗,说的那么吓人害得我们一路没命的狂奔!”我没所谓的耸了耸肩,一脸无辜的朝男人的方向使了使眼色。

    “张奕,萧斐;来来来,过来帮忙吹气球吧!”

    很快,大家就都被男人拖着忙碌的苦力中,而我因为嫉妒恐惧气球这种产物,所以只好无奈的被分到了插蜡烛掰蜡烛的行列里了。“世旻你确定气球要把整个走道两边系上气球?”

    “对啊,还要在下边放圆形蜡烛,你没有搞错吧;这不是作死的节奏吗?”

    “世旻,我们这里没有彩带,你没有买吗?”

    一个一个的问题接踵而至,男人眉头紧皱真的没想到一个看似完美的计划,原来还有这么多被他忽视了的漏洞;要死了,最重要的是没有彩带惊喜就不完美了。

    时间已经一点一点的在大家忙碌的身影中流逝了一小半,男人急得满头大汗,手足无措的看着我“你们谁能去帮我买一下彩带,真的是太感激了。”

    “我去吧”我率先喊道,毕竟是我发现说出来的,而且我的步径是我们这些人里面最快的了;除了他以外我是最合适的人选。

    男人走了过来刚想开口,就被我截住了“感谢的话你就省着吧,我不是为了你而是我家兔姐。”说完,头也不回的,我就跑了出去。

    没一会儿,身后就追来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和声音“韩子。”我惊讶的回过头,脚上的步子却一刻也没有松懈下来“你怎么过来了?”

    “你跑的还真够快的啊,我在后面都快跑的没气了,要不是你刚刚携带散掉了我还真的追不上了。”刘欢气喘吁吁的看着我。

    “哈哈”我朗朗的笑了,“快点吧,不然就没时间了。”

    “恩。”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