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好奇怪(1/2)
作者:氧乐多
    说来也是奇怪,明明是说好啦,演出的学生们12.45的时候就必须要到舞蹈房集合,一起去过去演出地点彩排一遍。

    现在的时间都已经是1点20了,足足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穿着着演出服人都快被冻僵了,门还没有开。

    “韩子你紧张不?”

    姚苝雪一边搓着自己的手,一边哈着气;整个身子在寒风中瑟瑟发抖的看着我。

    “你看我像是不经常的样子吗?”

    我一脸欲哭无泪的看着她,真的是不知道上辈子到了什么大霉了,居然刚一来这个学校就被抓住参加了两个集体活动了。

    哆哆嗦嗦的,最可恶的是还要穿这种黑色类似于腿蔓的东西,真的是有够恶心的!

    “韩子,你干嘛总是扯你的腿裤啊?”

    “废话,肯定是讨厌啊。你什么时候看见过我穿过这种东西!”

    我没好气的白了她一眼,我们三个人已经保持着这个抱团的姿势很久了,久到整个人的肢体都有些僵硬不适应了。

    “烦躁!老师到底什么时候来啊,我都快被冻成冰柱了!!!!”

    “来了来了。刘芹老师来了”

    不知道是谁先喊出的,只见到一名婀娜多姿,宛如少女的女老师迎面款款走来。

    要是不说,谁都不知道她都已经是一个一岁多baby 的妈咪了;完全看不出一点一点的痕迹()。

    “刘芹老师你终于来了啊,我们都快被冻蠢了。”

    安琪昱看到她就立刻迎了上去,一脸幽怨的憋着嘴巴望着她,撒娇。

    大冬天的,刘芹老师穿的也不比我们好到哪里去,但是一点都不妨碍她骨子里透出来的那股子优雅,仿佛就是与生俱来的一样。

    举手投足间都透着一股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美感。

    刘芹老师莞尔一笑,宠溺的揉了揉她的头发“不好意思啊,刚刚有些事情被耽搁了”

    视线扫向我的时候,有一种魔力深深的把我围裹住,让我没有由来的消散了一切的不满和怒气,扯开嘴角轻轻笑了笑。

    “走吧”

    闻言,听到了我淡淡的轻语以后,跟我玩的很好的室友都已经朝超演出地点进发了,给安琪昱挽着的刘芹老师也带领着身后的其他演员迈动了自己的步子。

44好奇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