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好吗?2(1/2)
作者:氧乐多
    “谢谢,不用了”我浅笑着摇头,拒绝了他的这番好心。

    “你不是抽烟了吗?怎么?这么不给面子?”

    “没,我只抽女士烟”我简言意骇的说道。

    “原来是这样,那我出去给你买一包吧!”

    说罢,男人真的起身就准备往外走去;我也连忙起身站了起来,拉住了男孩的手;从包里掏出了一包还未抽完的烟盒。

    “不用了,我这里有。”

    在男人的软磨硬泡下,没办法,我只好动作娴熟的拿起了一根烟,蹭上了男人点开的火;又喝了一杯酒,这才得以消停。

    “嗡嗡嗡……”

    “韩子姐,你的电话响了。”

    看着好不容易歇息下来的韩子,林雨洁瞪了瞪刚起身离开的男人,小声的提醒道。

    真是的,还是那么讨厌!好好的唆使我家韩子抽什么烟,还灌酒;真不是个什么好男人!

    “喂,韩子!”

    “恩,怎么了?到了么?”

    “没有,我们可能还要等一下才能过来,你们到了吗?”

    “噢噢,没事,那我们就在这里等你;不着急。”

    …………………………

    挂断电话,又是烟又是酒的,我感觉到脑子一阵昏昏沉沉的;收好手机,转身迎面就对上了男人深邃饱含深情的眸子。

    还没等我开口说话,男人长臂一捞,轻而易举的就把我拉进了怀里;不顾我的反抗把我拉到了一个无人的撞角,整个身子挡在我的面前,把我禁锢在了一个狭小紧密的空间里。

    “你要干嘛!”

    我一脸防备的瞪视着他,话应刚落,男人的双唇就欺了上来;霸道而疯狂的吞噬我的唇瓣和我微薄的氧气。

    “唔————”

    “混蛋!”

    我用尽浑身力气,艰难的推开了欺在自己身上的男人,该死的是烂泥吗?强吻还带趴在别人身上,重死了!

    “包包,我好喜欢你;真的好喜欢好喜欢,我用过很多办法都没有办法把你忘记,我也是这都不要去联系你,可是每次都会有着被吞噬的心痛感。”

    “你回来吧,我们和好吧;不要对我这么残忍了好吗?惩罚真的已经够了,我们不要在吵架了好吗,我喜欢你,真的,我不能没有你。”

    鼻头一酸,心里微微泛起了一丝丝难耐的苦涩;我故意撇开视线,不去正视他饱含深情且受伤的眸子;害怕会不小心再度深陷万劫不复的覆辙。

    “对不起,请你不要在浪费时间死缠在我的身上了。我们已经回不去了;真的,你放手吧!”

    “为什么?为什么我怎么说,怎么认错,怎么求饶;你就是不肯回到我的身边呢?为什么?”

49不要对我这么残忍好吗?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