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有完没完啊(多贝们,多多收藏啊多多评论多多推荐啊)(1/1)
作者:氧乐多
    “小卷毛,你准备什么时候去学校啊?”

    我若有所思的盯着渐渐淡去荧光的手机,没有网名,没有备注。

    又可以叫的这么的亲切,会是谁呢?

    三分钟之后……

    姚苝雪拖着自己一大箱子的行李从对面的楼房里走了出来;看着盛允韩一脸耐人寻味的表情,微微不解。

    “怎么了?你这样看着我干嘛?”

    面对突如其来的这样的眼神,姚苝雪直觉的心底有一些些发憷()。

    “小卷毛,我们是不是可以出发了呀?”

    漏噔一下,姚苝雪听着对方口里的话,对上盛允韩一脸戏虐的表情;心头立马有一种大事不妙的赶脚。

    “谁是小卷毛啊?”

    姚苝雪故作迷糊的避开了她的视线,转过头,装模作样的朝后面看了看;手指微微蜷握了一下,手心早已是汗流如水了。

    “恩,小卷毛在找谁?”

    我故作惊讶,一脸好奇的走到了对方的身边,歪头,不顾她微微泛红的小脸,凑近自己的脑袋一本正经的看着她。

    “呵~”

    姚苝雪明显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给吓住了,眼睛瞪得像个大铜铃似的,看着近在咫尺的女孩。

    “吓死我了!你不知道人吓人会吓死人的么?”

    姚苝雪一脸没好气的瞪了一眼韩子,微微撅起了樱桃小唇,以示自己的不满。

    或许是真的觉得被盛允韩无意之间的看破,而丢了自己的颜面,而觉得很不好意思。

    姚苝雪一声不吭,小脸气鼓鼓的转身提起自己的行李就往外走,看也不看一眼站在原地注视着她的盛允韩。

    “喂——小卷毛,你是生气了么?”

    见状,我伸手拉起了自己的拉杆,一刻都不停歇的紧跟了追上去。

    小卷毛小卷毛……该死的,就是胡啸枫!

    丫的~没事干嘛乱给我去外号,还这么的脑残的外号!!!!

    姚苝雪一边拖着行李愤愤的往前面走,一边恼怒的听着身后的人喊着。

    “有完没有完啊!我不是小卷毛!”

    也不知道,真的是单单因为这个乱取的外号,还是因为被错穿了她们之间的潜在的紧密联系;姚苝雪有些恼羞成怒了。

    “哟~就是叫了你几句小卷毛而已,就这么不满意了?胡啸枫叫就可以咯?”

    原本我只是觉得好玩想逗逗她,被她这么一吼的去,脸色也好看不到哪里去了。

    “那既然这样的话,你们就好好谈天谈地谈感情,谈你谈他谈孩子。”

    话应刚落,看着女孩忽白忽红忽青的一张阴沉着的脸,有些开始意识到自己的刚刚的话有些过分了。

    尴尬的扯了扯嘴角,不自然的移开了视线,没有说话。

    一分钟,两分钟……直到第三分钟,

    感受到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无奈……深知姚苝雪不是一个会主动求全的人,谁泼出来的水,终究还是要归那个人清除。

    “好啦,是我不对,不该乱冲话的;别生气了,我们去学校吧!”

    “恩”

    姚苝雪知道其实自己也有不对,淡淡的看了一眼盛允韩,眸子里溢满了无情的冷漠,转眸前,冷漠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平静。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