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开你玩笑的呢。(1/1)
作者:氧乐多
    孟轶梓无言,默默地拿着自己的小零食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这一次她屁股下的地方不在是桌子,而是小圆椅。

    “好了没有啊?我都饿了”

    “快了快了”

    孟轶梓从开始到现在嘴巴就一直没有停过,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已经消灭了3包薯片饼干之类的东西了。

    嘴巴一抹,发现能吃的都已经全部被她一扫而空了,眼珠子在她的小眼眶里面滴溜溜的转动着;扫视了一圈,双眸直勾勾的盯着盛允韩手里的东西。

    “韩子。”

    听着孟轶梓包含期待的声音,看都不需要看一眼,我就知道她的在打些什么鬼注意,不就是看中我手里的炸薯条了么()。

    我淡淡的扫视了她一眼,面无表情的摇了摇头;平时倒也是无所谓,现在都已经嘴巴不停歇的吃了这么多东西;晚饭都有考虑要不要给你吃了,还想要我手上的东西?

    做梦,梦都不会给你。

    “韩子,最最最亲爱的韩子姐,你就给我尝尝味呗。”

    孟轶梓一脸狗腿的笑着,一张清秀的小脸上写满了对炸薯条的渴望;我看着,任旧无动于衷的摇了摇头;坚定不容反驳。

    “不行”

    闻言,孟轶梓整个人都要炸了,瞬间就从小圆椅上弹了起来,气呼呼的指着盛允韩的鼻子大喊道。

    “到底给不给,这么小气,吃你一点东西怎么了!”

    “嘶——”

    闻言,姚苝雪和安琪昱都不由得倒吸了一口凉气,大气都不敢出一下;眼瞬眨也不敢眨的盯着两人。

    这货,是不是今天吃错药了啊,没事往枪口子上撞,难道看不出韩子是为了她的胃着想的么?

    安琪昱用着极为轻细的动作摇了摇头,一脸无奈的叹息着;完了又是一场无可避免的轩辕大波了。

    我一脸冷漠无常的看着她,就像是在看一个与自己毫无关联的陌生人,淡淡的。

    “看什么看,别以为你用那种死人眼看着我,我就会怕你!”孟轶梓深吸了一口气,自顾挺起了胸膛;其实双腿早就已经软趴趴的了。

    “这是吃我一点小吃问题了么?你自己看看你的桌子上,不要你的胃了就早点表明,别弄得别人白费尽力的为你操心;不知好歹”

    得,这家伙今天肯定是撞了脑子,现在还混沌不清;别开了眼睛看不下去了。

    哎……姚苝雪内心默默地为这个爆发熊胆的妹子祈祷着。

    “我…………”

    孟轶梓我了半天也没有我出个什么所以然来,一张笑脸涨得通红,眼神闪躲不敢看女孩可怕的眼眸;焦急的杵在原地偷偷地左看看,又看看的。

    心想,平时一旦气氛发展到这种难以控制的危险近况时,或多或少,都会有人站出来为和说几句的;今天怎么连一丝丝讲和*都没有感觉到呢?

    想着想着,孟轶梓感觉自己的双腿已经完全是不上力了,身子有种被地面不断往下拉的感觉,孟轶梓默默的深吸了一口气。

    再次抬眸,像是一个没事人一样,厚着脸皮拖着自己发软的双腿,一颤一颤的走到了对面满面冷漠的女孩身边;手一伸搭在她的肩头上,揽住。

    “和你开玩笑的,吓到你了吧。”

    我淡淡的看着一脸嬉皮笑脸的轶梓,透过她的双眸,看出了她掩藏在眼底深处的紧张和害怕;嘴角微微一勾,伸手回拥住了她软弱无力的身子。

    “恩,吓到了。走吧,去吃晚饭。”

    站在一旁的两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的;对上女孩一脸窃喜的面容,忍俊不禁的撇开了视线。

    真是不知道谁吓到谁了!……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