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戴仑(宝宝们多多收藏啊,订阅呀订阅呀,给我一点动力哈宝宝们)(1/2)
作者:氧乐多
    走到洗手间门口,我停顿了一下脚步,背着身子淡淡的说了一句。

    “我不喜欢和爱说谎的人做闺蜜”

    心里罗噔一响,鼻头一酸,顷刻,眼泪夺眶而出;怔怔的站在原地看着决然离开的背影;孟轶梓心里又慌又疼()。

    嗖的一下,孟轶梓冲出了洗手间,看着欲要出门的韩子,大喊了一句。

    “盛允韩!”

    “有事?”头也没回,我凉凉的回了一句。

    “我不是爱撒谎……!”

    “和我有什么关系么?没事我就走了”

    “韩子……”

    闻言,坐在椅子上的姚苝雪看不下去了,出声叫住了盛允韩。

    我停下了手上关门的动作,静静地站在原地,没有说话也没有回头,我现在极度厌恶听到女孩的声音,只想要出去透气。

    良久,孟轶梓就像是一个孤立无缘的孩子,手足无措的站在原地期待韩子能回头看自己一眼;气氛安静的满满的都是呼吸声。

    “怎么不是有话和我说么?”

    总杵在门口也不是一个事,气也背着一晾的去消得差不多了,我转身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边说边往自己的床被走去。

    白了姚苝雪一眼,要不是她,姐姐现在早就出门了,还会有接下来的那一片口舌之战?

    我用一副完美的葛优躺,完胜;瞬间气氛一下子就回温了许多。

    孟轶梓看着回来的韩子,虽然还是一副痞痞傲娇的样子,但是俨然已经褪去了身上冷冰冰的包裹了。

    “韩子。”

    孟轶梓慢慢悠悠的挪动着小碎步,声音轻的不能再轻的喊了一声。

    “恩”我鼻音回应了一句,睁开了懒懒的眼皮看了一眼。

    “说吧”

    “韩子,我真的不是有意要瞒你的,我还不确定,我更不敢去打胎……”说着,女孩的眼泪不由自主的就滑落了下来。

    心里一堵,有些不好受的颤了颤睫毛,一直介意女孩故意的隐瞒,从来没有想过原来这些话听起来可以让人这么难过;眼眶有些微微湿润感,微微撇开了头。

    “恩。”

    “所以,韩子你不要生我的气,我知道你是为了我好,我知道你肯定会去找他麻烦;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我没有告诉他;他现在这么大了,要是被他知道了;我可能就会被约束起来,我不想过那样的生活。”

    “韩子,你帮帮我,帮帮我好不;我真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了,我现在晚上做梦脑子里都是我怀孕了我怀孕了”

    孟轶梓痛苦的捂着脸,声音断断续续的哽咽的说着。

    心口闷闷的,有种一点一点被撕裂的感觉,眼角不禁有一滴眼泪滑出。

    “你没有告诉他,那你准备怎么办?”

    我睁开紧闭的双眸,直视她开口询问道;女孩一脸不知的微微摇了摇头。

    “你不知道怎么办?那好,明天我陪你去医院检查”

    “不……我不要,不要。”

    女孩失声叫了出来,一脸惊恐的摇着脑袋()。

    “你不要?现在不是你说不要就可以的时候,如果有了,时间拖得越长对你的伤害就越大;除非,你想生下她。”

    “我不,我不能生下她。”

    闻言,孟轶梓立刻反驳了女孩的话,坚决又复杂的眼神看着盛允韩。

    “那你要怎么办,又不要生,又不要去检查!难道你是想要等到一天一天的变大,掩藏不住了才做打算么?”

    “难道不行么?”

    孟轶梓一脸眷恋落寞的低着脑袋,神情有些恍惚的看着,双手抚摸在自己的小腹上。

    “你是疯了么?”

    我一脸难以置信的看着女孩,真的怀疑她是因为担心,急疯了。居然可以有这样的想法出现。

    “孟轶梓,你别傻了;等到那个时候你也差不多要生了!怎么可能还能去打掉孩子。”

    看着女孩的样子,安琪昱一颗揪着的心绷得一下就裂开了;她赞同韩子的说法,有些东西,比如这种就是一定要快。

    …………………………………………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四个人就这样僵持不下;外面陆陆续续传来的凌乱的脚步。

    “嘿,你们怎么都没有去上课啊,曾哥最后一课还过来看了说你们怎么都不在。”

    “曾哥有没有给你们打电话啊?”

    我摇了摇头,一脸平静的看着进门的人“怎么说,有没有很严重?”

87戴仑(宝宝们多多收藏啊,订阅呀订阅呀,给我一点动力哈宝宝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