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他说他要去你们的初中走一走(求支持求推荐,宝宝们么么哒)(1/2)
作者:氧乐多
    “好啦,你不要再发酒疯了!”

    盛阳洋抢过了男人手中的手机,然而电话早已经就挂断了,喧闹的空气中瞬间安静了下来。

    男人手撑在桌子上,抱着酒瓶子不肯撒手,盛阳洋看着如此买醉不休的人,心里气愤不已。

    “曾斯冰你是不是猪啊,别人她更本就不在乎你,你至于隔三差五的就跑出来买醉么?这样对你有好处吗?”

    和他玩的要好的几个兄弟都是亲眼见证了她们之间的感情,谁都不否当年他是一气之下伤害了她,可是盛允韩也不是一个什么专情的人啊。

    “如果你要是在这样!别怪我去找她的麻烦”

    看着男人丝毫不为自己的话所动的男人,逼不得已;他只好把女孩摆了出来。

    “不行!”

    闻言,本来还是一副喝的酩酊大醉的人,倏地一下就清醒了,语气狠戾道。

    “凭什么不行!她都把你折腾的这样了,我凭什么不可以去找她”

    “管你什么事,我就是乐意被她折腾,这是我们之间的事情;我警告你别去找她,要是被我知道你伤了她一毫,别怪我这个做兄弟的无情。”

    曾斯冰像是炸了毛的狮子一样,倏地站了起来,眼神冰冷,指着他的鼻子道。

    “你这么护着她,可她呢?分开以后有正眼看过你么!”

    盛阳洋痛心的看着指着自己的兄弟,气节了,撂下了一句话就离开了。

    而另一边刚到家,眼眶红红的被老妈盘问了一番,刚起身拿出自己的衣服准备去洗澡,电话就响了。

    “喂,盛允韩么!”

    刚一接起电话就听到男人毫不客气的语气,邹了邹眉;尽管没有对方的手机号码,但是听声音,我就已经知道是谁了。

    我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未消气的老妈,放下衣服走到了外面。

    “有什么是么?”我语气冰冷的说着。

    这种天气本来蚊子就已经开始慢慢多了起来,而我,又是那种特别特别吸引蚊子的哪一类人;可想而知,我在听电话的过程中一直在不断的喂着蚊子。

    “他在那里和我有什么关系,你不是她的兄弟么?为什么叫我过去接他”

    我语气不好的说道,粗略的数了一下脖子和脚踝都已经被咬了少说十几个包了。

    “凭你是他的女朋友,凭今天就是因为你才会去买醉;你要是不去就让他睡在大马路吧!”

    盛阳洋没有想到女孩会如此拒绝他,难道真的是因为坏境原因造成的么?不禁生气的怒吼道。

    “神经病,我和他早就没有关系了”

    言毕,我愤怒的挂断了电话,刚平复的心情瞬间又被点燃;双手垂在两侧紧紧蜷握着,激烈的呼吸着。

    直到回到家里,手机都再也没有响过一次,就像是没有发生过刚刚的事情一般;匆匆洗过澡以后,心底一直有种隐隐不安的感觉。

    我随手拿起了一件外衣披在了身上,好在今天老爸出去值夜班没有在家,匆匆和在追电视剧的老妈打了一声招呼,鞋子都没有穿好就跑了出来()。

    我要去么?盛阳洋应该已经把他借走了吧?

    可是,万一,要是盛阳洋没有回去,他现在在哪里;喝醉了的他还在原地么?

    看着时间早已过去很久,我纠结的走在半路上犹豫不定;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去,要不要去。

    假设,如果我真的没有过去看一眼的话,他要是有什么事;后悔的应该会是我吧。

    假设,他要是被盛阳洋接走了,自己就白跑一趟了;万一他,他并没有喝醉,也没有在哪里……

    哎,算了算了;与其在这里瞎想还不如过去一探究竟,这样心里也能安心一些,踏实一点。

    想着,我果断的迈起了轻快地步子,加紧了脚步往目的地赶去。

    “老板,之前这里是不是有一个穿着紫色卫衣的男孩坐在这里啊?他去哪里了?什么时候离开的?去了哪个方向啊?”

    刚到这家老店摊,眼瞬就不自觉的围绕着周边细细扫寻着,却不管我看多少遍,都没有发现男孩一丝一毫的声音;迫不及待的跑到了正在卤煮的老板面前询问着。

    “哎,小姑娘你一开口就是这么多问题,我哪里回答的过来啊”

    面对面站着,手里掌握着大勺的慈祥的大叔叔,看着眼前满面焦急难耐的女孩;不禁语气放的轻柔些。

    “怎么了小姑娘?找人啊?”

    “恩”闻言,我果断的点了点头。

    “大叔,你知道他去哪里了么?”

96他说他要去你们的初中走一走(求支持求推荐,宝宝们么么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