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彪悍的小妮子(1/2)
作者:氧乐多
    “嘭!”

    在快要下晚自习的时间,只听见一声巨响,某班教室里鸦雀无声,各个男生都是一副瞠目结舌的样子;望向了被踹开了大门。

    一时之间没有人反应过来,就连守堂的老师也一脸惊恐的样子;我沉着一张脸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眼神冰冷的扫视了一圈;双唇微启,不带一丝色彩的说道。

    “谁是程宇航,给我滚出来!”

    他们班的地理位置还是很好的,走廊的尽头是很少人会经过关注的,尤其是少老师,最多也就一群不良少年刁着烟,在这里惆怅着自己的萎靡肮脏的人生。

    我看着外面皎洁的月光,料想刚刚那一脚肯定已经引起了周边很多班级的注意的;只不过现在是在上自习课而已,没发出来;不然相信,很快就会有人山人海的观众了吧。

    程宇航明显没有反应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她不是在家里带了一周么?怎么忽然出现在他们教室门口,还这么彪悍。

    “就是你?”

    我看着远处慢慢朝自己靠近的人,挑了挑眉,开始细细打量着;男人被他这么一问,显然是有点晕菜的,接触到女孩直白的眼神,略带肉的脸不禁染上了一丝红晕。

    嗯,长相一般;身材一般的一般,身高更是一般的一般;就他这样,哪里来的自信说自己喜欢他的?还什么非程嫂不做?

    我勾了勾嘴角,一脸冷笑的看着对面不好意思撇向一边的男人。

    “就是你给我造的谣?说我非程嫂不做?”

    男人努了努嘴,刚想开口,只听见女孩再度讥讽开口。

    “原来现实生活中的程宇豪张这样,哎,就说了永远不要见到你网络上相识的朋友,因为你不会知道你在那一刻会对世界的颜值管多么的绝望”

    “对了,你肯定是见光死吧?适合活在黑夜里的动物。”

    “你说你干嘛要姐姐我看到这么绝望的一幕,以后你还要我如何在腻腻歪歪的缠着你聊天了呢?这样我以后还怎么要你非得养着我呢?难不成我以后都要活在噩梦中么?”

    听着女人的一顿冷嘲热讽,程宇航看着女人的喋喋不休的小嘴,脸红一怔白一怔,五颜六色的让人难以形容;心里越想越气愤。

    “怎么盛允韩,韩子姐就是这般势利眼?难怪流言里面说你这个人特别不好相处,刁钻;现在我算是看出来了,不仅是刁钻还自己为是。”

    “哈哈……我刁钻?自以为是?那也总比没聊上几句话就开始给我在学校里面乱造谣,毁别人的名声比较好吧;你以为你这样有多光荣有多争执么?”

    “我告诉你,别以为你的那点小心思小伎俩,姐姐我不知道;我只不过是大人有大量不和你一般见识,要是以后再听到那些胡编乱造,让人恶心的流言;后果可不是你可以想到的。”

    我恨戾的拧了拧自己的拳头,恶狠狠的瞪着眼前的人。

    其实我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本来这一次就想要了要让他好看的,后来想想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是他给了我那么一丝丝的安慰。

    临走的时候,我看着凑出脑袋偷偷摸摸观戏的人,这些人从他一开始出来的时候,她就发现了;这种偷窥者比乱造谣的人更可恶!

    “看什么看,小心戳瞎你的双眼!”

    说着还故意恐吓的做出了一个要戳他们眼睛的动作,这一举动在程宇航的眼里又变成了别的一番风味。

    男人目视着女孩的背影,直到身影消失在了自己的视线之内;他才缓缓地转过身子,站在了女孩之前的位置,做着之前女孩做着事。

    其实,他承认在最开始听到那些羞辱的话,他是着实很气愤,很难以消化;没错是他想要炫耀才胡编乱造了一些,夸大其词了一些。

    但是,后来看到女孩垂在两边的手一直在隐忍,就知道其实她并不是真的恨自己,而是因为她需要一种发泄,一种对自己来说爆发式的发泄。

    而恰好的是,他的这一次谣言撞到了枪口子上,给了她一次机会。

    “怎么样?小豪。是不是很气愤,要不要报仇回来?”

    “小豪,你怎么就喜欢上一个这样的妹子啊,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只虎啊?”

    “嗯啊,还是人类自然界中最可怕的一种生物,母老虎!”

    闻言,程宇豪双眸转移到了成迹的身上,眸光闪烁不定的看着。

    “怎么这样看着我,不会受刺激,被骂傻了吧?”

    成迹被他看的有点发毛,步步连退,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

    ………………

    “你们说韩子她们还没有回来啊?”

    孟轶梓看着天色已经很晚了,要是还没有回来的话,最后一班车都快要没有了;不禁开始怀疑起来她们之前的那些想法是不是太异想天开了。

    闻言姚苝雪没有出声,依旧保持她那一张惯有的冰山脸默默的听着。
103彪悍的小妮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