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我是男扮女装的人妖?(1/2)
作者:氧乐多
    孟轶梓一见到自己的人来了,整个人都变得亢奋起来了,挣扎的动作也更加激烈的起来。

    看着女孩手中手机上挂着的一长串链子,活生生的往男人的脸上砸了去,一边一次比一次用力的砸着,一边冲着我们这边大声嘶吼道。

    我默默的吞了吞口水,眼睛直直的盯着男人被挨了不知道多少下的脸颊,还真的是脸皮厚没感觉啊。

    这女人真的是我认识的那个么?也太...可怕了一点吧.......要说是换成她,她也不会对曾斯冰下这么毒的手啊。

    “我说,我们这来的是不是有点多余啊;该要救命的人看起来也不像是轶梓啊。”

    “我也觉得,那我们走吧,给美美打一个电话不用找了”

    转身,我点了点头;和安琪昱一样,一个心已经放下来了;不准备在掺和了,反正也不会受伤。

    见到韩子和琪昱一副准备要离开的样式,孟轶梓急了,要是她们这一走,自己就更脱不了身了,以后她还能不能回来都不知道了。

    “韩子,兔子!你们别走了,快来救我;他疯了不让我回学校了,他要囚禁我!”

    这话一出,盛允韩和安琪昱都纷纷停下了脚步,一脸惊讶的回过神,眼神直勾勾的带着复杂的神情看向男人。

    “什么?!”

    “你说他,戴仑要把你囚禁起来,不准你回去了?”

    “对,你们快点救救我,他今天过来就是要带我走得,说什么以后就不要我读书了,跟他好好在一起过自己的小生活”

    说着说着,孟轶梓感觉自己的面颊上划过了一丝温热的泪珠,一开始,她以为男人只是过来和自己好好谈谈,可是后面看着男人越来越偏激的情绪和举动。

    她就慌了,不知道该要怎么办;怎么挣脱也挣脱不出来,想要给韩子拨通电话,每次都被他眼急手快的的挡了下来。

    好不容易才等到女孩们找到自己,如果这次在错过了,她以后的人生....她想都不敢想;孟轶梓被禁锢着,哭的更加凶了。

    我看着孟轶梓一副受惊的小白兔一般,极力想要摆脱却摆脱不了;心里没有由来的火一喷,冷着一张脸往前走去。

    “戴仑,你放开轶梓;你要干嘛!这样会伤害你们之间的感情,还有……”

    我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只是一步步朝两人站的地方缓缓走过去。

    “伤害?呵,她都要伤害我们的孩子了;我伤害她什么了?”

    戴仑一声冷笑,一脸讥讽的看着自己怀里的人,手臂又紧了紧;一脸讥笑的看着我。

    我心底一怔苦涩,想到自己,心底就有一种任凭千言万语也无法释然的哀伤。

    “你疯了啊!md!你说你没有伤害她,要不是你,她会陷入这种两难的境地之中么?要我说,你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渣;她才多大,就多大!你开口就说让她跟着你去过日子,我们都知道你不会亏待她。”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她内心真的需要的是什么?你曾经在这个年龄段里需要的时候什么?难不成你也希望有一个人禁锢着你,把你所有想做却还没有视线,尝试过的东西都禁锢在一个狭隘的地方?”

    一个心紧紧悬在半空中,每离近一步呼吸就变得更加小心一些,就在我快要能接触到轶梓的距离,忽然,男人带着轶梓猛地往后一闪。

    “呵,要是我,我愿意和我爱的人一起生活,放弃所有,我都愿意。”

    看着男人接近癫狂的模样,心里不由得抹了一把冷汗,对上面前那一张小脸憋得通红,心底一惊;也顾不得上,男人会有什么过激的举动了。

    快速朝两人面前跑了过去,一手抬起用力的击像男人的头,一手飞快的拉过了女孩;挡在了身后。

    “你...该死的,我要打死你!”

    男人吃痛的抱着自己捂着自己的头,看着自己的女孩和肚子里的孩子被女孩给带走了,扬手就准备给女孩一巴掌。

    见状,我奋力的把女孩推向身后琪昱的方向;回身,抬手接住了男人愤怒的巴掌,冷笑了一声。

    “想打我?给你个机会试试”

    我挑了挑眉,一脸讥讽的看着对面满面怒气的男人,挑衅道。

    说真的,刚刚那一下还真的是把她给吓蒙了,感觉自己腿都软了一下;但是想到自己可以她们强大的韩子,我便不可以怕。

    “不要以为别的那种小毛头害怕你,我就会真的害怕你;每次都是你,每次都是你;我要是不给你一点厉害,我的名字从此就倒着写!”

    “噗嗤~”

    按着男人一副认真和自己较劲的模样,一开始还真的觉得是那么回事,但是可以说出这么幼稚的话,应该也就那半吊子吧!

    “看来,以后你就要改姓了,仑戴,仑戴,干脆这样的了,姐姐以后就给你一个名字叫轮胎的了。哈哈”
109我是男扮女装的人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