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我是男扮女装的人妖?(2/2)
作者:氧乐多

    我不以为然的看着男人的怒面,一手抓着男人打向自己的那只手腕,勾着嘴角讥笑道。

    说完,男人的另一只手猝不及防的就挥了过来,这次因为牵制着男人的手,所以没能及时躲过,一掌劈在了我右肩上;离开了禁制的男人,反应也极快的挥起了另一只手。

    “啊!韩子!”

    身后传来了女孩们的尖叫神。

    我捂着自己右边被打麻木了的手臂,一个闪身,躲过了男人的攻击;心一横,动了动自己的肩膀,眼神阴鸷的扫向男人。

    “敬酒不吃吃罚酒,这是你自找的!”

    说完,我一个直直的高抬腿笔直的击向男人,只听见一声欺凌的惨叫声,男人面色由红瞬间变成酱紫色;捂住自己的要害跪倒在地方,痛苦的申银。

    我拍了拍双手,眼神冷漠的瞟了一眼地上的男人,双唇微启,努了努;惜字如金的吐露出来几个字。

    “不自量力”

    说完,我便头也不回的拉起了站在一旁呆愣的两个人离开了。

    当时我不知道自己的举动有多么的震惊,但是想了想了,就连一直待在自己身边的两人都被吓呆了,那可想而知了吧。

    两天以后,我再度踏上了返校的路程上,刚一下车就感觉好像有点特别。

    “你怎知道么?周五那天下午放学,我们隔壁学校的有一个女的看起来肉肉弱弱,下起手来真的是一点都不手软;好像当时那个男的就被送上救护车了”

    “啊,不会吧!这么狠?”

    “什么啊!不知道你们别瞎说”

    闻言,两个窃窃讨论的女孩转身看向了身后的人。

    “你知道什么?”

    “我当然都知道了,我当时就在场,亲眼看见了全过程。”

    一个男人沾沾自喜的冲着两个女孩说道,之间两个女孩一脸期待的望着男人;期待后续。

    我皱了皱眉头,怎么怎么看,那男的都像是一个在说笑的呢?

    “韩子,她们不会说的是你吧?”

    安琪昱背着一大包东西,踏着5公分高松糕鞋走在盛允韩的身边,听着她们的哪里的谈论声,不禁邹眉问道。

    要是真的是说那天韩子揍轮胎的事情,那也太搞笑了一点吧;讲的完全没有谱了。

    噗嗤~韩子是男的?哈哈,这个谣也造的太棒了一点吧!

    安琪昱看着身边一点一点黑去的脸,不禁幸灾乐祸的偷笑着;又有戏看了。

    实在是忍不下去了,我停下了脚步,换了一个方向往回走,走到了两个女孩的身后,冷不丁的吐露了一句话。

    “你看,我像是一个男的么?”语气生冷,带着一张黑脸;着实把面前的三个人吓得魂都飞了一半。

    尤其是对面的那个男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亲眼看到那一幕,现在他的一张脸已经白的不能再白了。

    “你看,我像是一个男的么?”

    “不...不像”

    男人吓得说话都不利索了,哆哆嗦嗦的。

    “那你刚刚不是说我,其实不是个女的;是个男扮女装的人妖么?”

    没想到男人的单子会如此的笑,眼神直直的盯着他看,吓得他下一秒,一溜烟就跑走了。

    见状,安琪昱没有蹦着,一直从宿舍院子外笑到了寝室里面。

    “琪昱,你笑什么呢?美美呢?”

    进门,早早就回到寝室的张奕一伴人,目光齐刷刷的看了过来;张奕开口问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