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你是怕她怀了,拖累你么?(白天还会有更新哟,么么)(1/2)
作者:氧乐多
    远远地从后面的一个小陡坡上走来了一个人,双手插兜,步伐缓缓悠悠的;眼瞬一瞬不瞬的看着周遭熟悉的场景。

    “苝雪”

    姚苝雪闻言淡淡的回过头,看了男人一眼;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跟在了男人身后。

    男人径直走向学校旁新开的一家小超市,具体是什么时候开的她不清楚,看着男人进去热络的和店家交谈,她知道他应该是常客了吧。

    可是明明住的地方和学校都不在这一边。

    姚苝雪没有跟随着走进去,而是一个杵立在门口,双手放在口袋里等着。

    不出几分钟,男人就提着一个袋子走到了女孩的面前,晃了晃女孩的肩膀,还没有等他开口,女孩就说话了。

    “你找我出来是喝酒的?”

    男人摇摇头,也不说明只是一个劲的迈出步子,自己往前走了去。

    姚苝雪邹了邹眉头,跟了上去;她不知道男孩心里在想什么,也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但是不管是什么都会和自己扯上关联,而且必须要和自己扯上关联。

    不知道走了多久,男人走到了小圆石桌子旁坐了下来,姚苝雪也跟着坐在了对面;平静的看着他的动作。

    “怎么,你叫我出来,不是为了找我喝酒,也没有准备水;你是准备让我干坐着么?”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姚苝雪,男人感觉她的话好像变得特别的多了起来。

    男人抬眸看了她一眼,伸手拉掉了一厅啤酒的拉环递到了女孩的面前。

    “喏,我知道你可以。”

    姚苝雪挑了挑眉,刚刚说不是找自己喝酒的,现在却又主动给自己的递;她接过头,仰头喝一口;就听到男人开口了。

    “你还记得当初你们一起去哪个学校的时候,我和你说的话么?”

    姚苝雪放下了手中的酒瓶,看了男人一会儿,不假思索的点了点头。

    “当初我麻烦你帮我好好看住她,等我高中毕业了就会过去找她,可是我好像失约了。”

    女孩不解的皱着眉头看着她,“失约了?”

    男人重重的点了点头,努了努嘴,忽然心底有一种胆怯的心理。

    他沉默了,而她却变得焦急起来了。

    “什么叫做你失约了?”

    女孩又拿起了酒瓶,仰头大喝一口;仿佛只有这样在可以暂且将她心头的那点点不安给压住。

    “我....”

    “什么时候开始你也变得这婆婆妈妈的了?你不是在她的事情上一直都是很主动的么?现在你这是怎么了?”

    姚苝雪看着男人欲言又止的模样,心里就莫名的憋着一口气,不耐烦的盯着男人。

    他越是这样的沉默,吞吐;想到女孩最近一系列的一反常态;她就知道肯定是有事。

    只是她还不知道是什么事情,又或者是说严不严重。

    “那天你们吵架以后,晚上我们两个人在一起,我一冲动没有把持住”

    “没有把持住?什么?”

    姚苝雪就像是她面上的娃娃脸一样,内心单纯无比;当男人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她是真的有点不明白。

    “就是说她不在是女孩了,而是一个女人了;是我曾斯冰的女人了。”

    言毕,女孩微微一愣,扬手就把手中的就泼在了男人的脸上;一脸怒气的瞪着男人。

    “你凭什么!你算什么!”

    尽管她已经清楚的看见了男人眼中的痛苦之色,和懊恼之色;但是她还是十分生气;凭什么,他就是这样轻言一说就直接带过来呢?

    那可是盛允韩最宝贵,最在乎的东西.....难怪了

    她现在更懊悔的是当是自己为什么要和她吵架,为什么要因为眼前着混蛋而去伤害自己的闺蜜,出言指责她。

    如果没有话,也不会有后面的那些事。

    要换做是她的话,她都没有办法好好的面对身边的这些人了。

    “我真的不是有心的,我现在也很后悔。可是我不会.....”

    “你也很后悔?你要是真的爱她的话,你怎么会做出伤害她的事!”

    姚苝雪因为知道韩子不是一个那么随意的人,所以说话的时候特别的笃定。

    就是他伤害的她!

    “我会负责的。”

    男人坚定的眼神看着她,语气里也是不容置疑的认真。

    “你会负责?你拿什么负责?你也只不过是一个学生而已,况且韩子是不会愿意的。”
111你是怕她怀了,拖累你么?(白天还会有更新哟,么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