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简直不要太难受(2/2)
作者:氧乐多
    “睡不着?”浅笑道。

    “嗯,韩子你今天怎么和刘欢已经回来的啊?”

    这是从她们刚进来的时候就扎在心底的疑惑,她和她一样在外面睡不踏实,索性坐起来两个好好聊聊天。

    我微微一愣,没想到平时漠不关心的姚苝雪,会忽然问起这个问题。

    “没事,就是我在走廊顶头抽烟的时候,她走到了我的身边,陪我站了一会儿”

    姚苝雪明显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看向我的眸光闪了闪,仿佛我撒谎了一般。

    “不然你还以为是怎么样的?”我和她的交际又不深,况且我怎么有一种你在吃醋的感觉。

    我挑了挑眉,“你这是在表达你在吃醋么?”说完,胃里一阵反胃,我连忙跑下床冲进浴室。

    “呕~”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很莫名其妙的想要干呕,我难受的邹着眉头,一手捂着自己的肚子。

    “你没事吧?”

    姚苝雪站在我的身后,递来一个干净的毛巾,我搽了搽嘴巴;看着她露出了一抹抱歉的笑意。

    “没事。”

    “还是去医院看一下吧,你这样已经有一点时间了,别伤了身体”

    她此刻说的每一字都带着隐晦的意思,只是当时的我还不是清楚;胃里再度袭来一怔恶心,我趴在了蹲厕边干呕;伸手挥了挥。

    “不用了,应该是胃里受寒了”

    这样一说也是行得通的,毕竟这段时间的天气一天是比一天的凉了,她的被子还是夏天的;感冒着凉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所以她也一直都没有正式过这个问题,更不想小题大做的跑到那人山人海的医院浪费钱。

    “真的...”

    姚苝雪还想要说些什么,却被韩子的眼神给打断了;她知道她的想法,但是她还是不得不提他担心。

    最近这一系列的反应,都不由得让她往哪个不好的方面联想,他原本就是她生命中难以抹去的伤痕;要是在....她不敢设想以后的韩子会是什么样子。

    “好啦,你就不要再提我瞎担心了,我的身体我自己的还不清楚么?肯定是我今年的运气不好,所以才会动不动就感冒了。”

    我笑着拍了拍她的肩头,是以安抚她担忧的情绪。

    她的好运气好像在遇到他的那一刻就全部都用光了,透支到现在,其实也是一种幸运了。

    不管怎么样,她都不曾后悔认识过他;不是他,她的生活可能一成不变的枯燥。

    我拧开了水龙头准备简单的洗漱一下,姚苝雪打断了我的手,把水龙头拧到了热水的那一边,眼神犀利的瞪了我一眼;我讪讪的笑了笑,倒也是不生气。

    “盛允韩你别总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好么,你的身体是你自己的;别不当回事。”

    莫名的,姚苝雪前一秒还好好的给我开热水,这一秒就气急败坏的对着我开骂;一时之间被她的强烈的语气给正摄住了,被烫到手才反应过来。

    “你这边的也太快了吧,我没有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啊。”

    说着,我还想要说着什么时候,姚苝雪红红的眼眶吧嗒吧嗒的开始掉着眼泪,我这才开始发觉到她的异样,一愣。

    “你哭什么呀?我又没有多大的事,弄得好像很吓人的一样;好啦好啦,你别哭了,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不就是去医院么,我去还不行么。”

    我这个人最害怕的就是见到身边亲近的人流眼泪,心底那种感觉无法形容,特别的慌张。

    “好”

    言毕,我简直要被眼前的这一幕给亮瞎眼,话应刚落还没有一秒钟,姚苝雪的眼泪就像是按了收放器一样,瞬间就停住了;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我。

    “你这也太耍赖了吧!”

    我有些气不打一出来,看着面前一双毫无哭泣过的水眸;一世英名就这样毁了。

    “是你自己的答应的,不许反悔!”

    我强忍着想要反驳的念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缓缓的吐了出来。

    认栽!

    为什么我就没有发生过一件好运一点点的事,就连闺蜜也要来摆我一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