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你怀孕了,你不知道吗?(2/2)
作者:氧乐多
    “就这个?”

    我挑着眉头看着他,男人一脸坚定的点头。

    “那你可以走了,到时候我把结果直接给你短信传过去!”

    站在外面说了这么一大堆,说不好听点这幅样子看起来还真的有那么一点小两口吵架的架势;不喜欢周围这么多人看笑话的眼神,而且风吹起来又很冷。

    我说完,大气的朝他挥了挥手;转身,看也没看的潇洒的往医院里面走去。

    真是不知道刚刚脑子里面是不是烧坏了,一句话的事情,拖了那么久还害得被那么多人关注;也真的是一个神经,现在还盯着她看个什么鬼!

    “美美快点啦,我们快点检查完,快点回去!”

    我真的是要被这些个眼神给看出神经病来了,浑身不自在到了极点;我拽着姚苝雪的手臂加快了脚下的步伐,面诊办公室里走去。

    “盛允韩?”

    “嗯,是我”

    对面架着一副黑框老花眼镜的医生抬了抬眼架,一脸鄙睨嫌弃的看着我;我被他这种眼神看的奇奇怪怪的。

    “16岁。这么点点大的年纪,像你们这样的年级的女孩都开始学着这么不懂得洁身自好。”

    医生好像是自说自话,但是语气中的鄙睨明显就是针对我来的;面色一沉,我有点不太想坐在这里接着听她说这些文不对题的刺话。

    虽然我也不清楚为什么,苝雪最后坚持一定要把我带到这什么归妇产科检查,她好像没有什么毛病是需要来这里检查的吧!

    “你怀孕了,你不知道么?你那个不负责人的男人没有陪你过来?”

    医生手支着眼镜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身边的姚苝雪,讥讽道。

    怀孕这个字眼如同地雷一般,重重的打在我的心尖炸开来;同时也在她的心里炸开,只听见脑子里嗡嗡嗡作响,身形一怔,险些有些没站稳摔倒下去。

    “医生你没有搞错吧,盛允韩,盛是盛大,允是允许的允,韩....”

    姚苝雪试图想要挣扎着解释,兴许真的是医生弄错了。

    “我有没有看错,你们自己看看就知道了。怀孕期间还喝酒抽烟,这个孩子是不能留了,不健康......”

    我一脸呆滞的看着面前被丢在桌上的诊断单,仿佛上面有剧毒不愿意去触碰;姚苝雪伸手拿了过去,看着她的脸色一点一点的变差;我心底紧紧悬着的大石扑腾打落了下去。

    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尽然就这么不幸的中枪了,孟轶梓她都没有,而我,居然一次就中标了?!

    到现在姚苝雪已经确定了结果,我还是不能相信;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让我没有办法去接受这个结果;后面医生的后话我一个字都没有听见,脑子里全是这个难以置信的结果。

    我被女孩扶着走出了面诊室,眼神呆滞,目空一切的盯着前方;整个人的思绪都被挖走了一般,神情恍惚的的呆坐着。

    “韩子,韩子”

    姚苝雪神情担忧的看着此刻恍惚的韩子,想要给她安慰,却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她在女孩的身边坐了下来,伸手轻轻的环住了女孩的身子,头倚靠在她的头上。

    “韩子,你不要这个样子,那医生就是喜欢仗着自己的一点一点本事就喜欢口不择言;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你别往心里走。”

    最不想看到的那一幕终究还是来了,归根结底都怪自己;姚苝雪现在除了这样紧紧地抱住她,心里心疼不已;只恨自己平时不多关心她一点。

    如果哪天她们没有吵嘴,如果哪天她开口叫住了她,如果哪天她追了上去;现在也不至于这样...

    可是一切的一切只有结果,没有如果。

    默然,我面无表情,眼神空洞没有焦距的盯着前方;思虑片刻做好了决定,我咬紧牙,强忍着在滴血的内心开口道。

    “我要打掉他,苝雪这件事情就不要告诉他了。”他不需要知道了,知道了也不会改变我的结果;只会徒曾烦恼。

    我起身,头也不回的朝外面的走去。

    姚苝雪看着盛允韩坚定的背影,此刻的她又回到了浑身寒气,一副拒人与千里之外的感觉;张口欲言又止,现在的她说什么已是枉然;心底一片怅然。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