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她自身不想清醒(1/2)
作者:氧乐多
    毕竟这里只是妇科医院,设备什么的都没有那么的广泛;盛允韩连夜就被转送到了市第一医院,接到电话的姚苝雪整个人都软了,几乎是站不稳了;三人假也没有就往医院里面赶。

    “怎么会这样,谁这么狠的心啊!”

    等在急救室门外,孟轶梓看着大门紧闭亮着红灯的急救室,眼泪不停地往外涌着;一抽一抽的哽咽到;安琪昱也是满腔怒火,在一旁安抚着女孩。

    “蔡医生你不是说会好好帮我看着韩子的么,怎么现在就在里面了!”

    姚苝雪满目刺红的瞪着一边衣服还未来得及换下的一身,强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双手紧握成拳。

    闻言,被质问的蔡医生微微低下头,有些愧疚的沉默着;心里也好受不到哪里去。

    之前她一直问自己为什么要对她这么好,其实是因为她从她的身上看到了自己女儿的影子,2年前一场车祸,永远得夺走了她女儿年轻的生命。

    所以她一直都想把之前的没有完成的母爱,都加倍的加在盛允韩的身上。

    “你说话啊!为什么会这样,我才离开了不到12个小时....”不到12个小时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让她该怎么办。

    “你还是加紧联系她的父母吧。”

    蔡医生抬眸看着面前的女孩,知道她的难过,但是韩子的情况不是很理想,双重的重击;如果出了什么事,是没有人可以担得起这个责任的。

    “……”

    闻言,姚苝雪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回到了长椅上怔怔的看着地板,一个心紧紧地提着,心情特别的复杂纠结。

    联系韩子的父母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是如果这一联系,就代表着事情不可能再继续隐瞒下去了;而盛允韩的处境也会变得更难。

    “美美,你不是说韩子她有事么,为什么会……”

    孟轶梓抽抽搭搭的拉着姚苝雪的手袖,一颗一颗豆大的泪珠从眼眶中滚落了出来,姚苝雪失神的摇了摇头。

    “我不知道,不知道”

    姚苝雪哭了,这么坚强的一个人也无助的哭了,安琪昱噙着把两个女孩揽在了自己的怀里,她心里也疼,也特别想哭;可是如果都哭了,乱了方寸;韩子要怎么办。

    安琪昱手一下又一下的轻轻拍打着女孩的后背,“没事没事的,韩子是什么人,怎么可能就如此被打倒;放心,等下就会好了。韩子等会就会出来了”

    安琪昱低低喃语道,这些话一方面是安抚她们两个,一方面又是再给自己打气;她坚信韩子是不会有事的。

    就这样,三人相互依偎着坐在抢救室的门口,3个小时;晚上凌晨的时候,抢救室的大门被推开了来,医生一脸疲惫的率先从门里走了出来,三人连忙跟了上去,还没有来得及开口就听到了医生说了一句。

    “手术成功,病人已经脱离的危险期了”

    四颗心在那一刻瞬间就松懈了下来,道谢以后,跟着被推出来的韩子到了病房;看着躺在床上毫无生气,双眼死死紧闭的韩子,呼吸声轻到让人察觉不到;仿佛就像是一个易碎的瓷娃娃,谁都不敢在发出一点点声响。

    眼泪一刻都没有停下来过,三人依次按照顺序围坐在了韩子的病床前;忽然一声尖锐铃声打破了此刻的沉寂,三人一惊,紧张的看着姚苝雪的衣服口袋里;姚苝雪一脸害怕的捂住了手机,跑了出去。

    看着来电人以后,姚苝雪刚刚好不容易恢复平静的心情,瞬间又不好了;眉头紧蹙,接起了对方的电话。

    “苝雪,韩子怎么了,为什么电话关机了?”

    男人今天一放学就早早的离开的学校,乘车准备来医院找盛允韩,却不想到了以后电话就一直打不通,卜晓丫的电话也是处于忙音的状态。

    迫于无奈之下只好给姚苝雪打通电话,因为只她一定是会知道女孩的所在的。

    “你还有脸问?要不是你,韩子会变成这样!”

    第一次听苝雪冲自己发这么大的火,曾斯冰有些懵,完全听不懂她说的什么意思;什么叫做是要不是因为他,韩子会变成这样.....

    “你把话说清楚一点,韩子她怎么样了?”

    得到回答以后,曾斯冰心里更加慌了,他是很愧疚,他也打开猜出了一个所以然,他也心疼,他的孩子,就连一句话也没有亲口说过。姚苝雪冷冷的听着电话,没有出声。

    “苝雪,麻烦你,让韩子接我一下电话,我只想听到一下她的声音...”

    “声音?呵,你要听到她的声音,确定她死没死么?”

    “什么意思?”男人一脸严肃的反问道。

125她自身不想清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