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韩子失忆了(1/2)
作者:氧乐多
    “哎呀,你们两个的不要在吵了”

    我有些无语的看着她们两人,不至于吧;一个男人而已,至于这样大动干戈么?

    “我们没有吵!”

    “好,你们没有吵,你们不要争执了”

    “我们没有争执!”

    “……”

    看着两句话都是异口同声的回音我的人,我瘪了瘪嘴,这是什么节奏?

    我不是劝和那一个么?为什么我有种变成最可怜的受害者的感觉.....

    我冲她们翻了一个白眼,收拾着自己的床上的东西;不就是半个月没有回学校么,为什么我的床变成了这样.....

    “这是谁的!”

    我黑着一张脸,用手指勾起了一条小内内,回身在空中转了转。

    “呵呵...”

    安琪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伸手从我手中抢过了那条纷嫩纷嫩的小内内。

    “你换风格了?以前好像不是这样的啊。”

    安琪昱一懵,才反应过来女孩指的是什么“偶尔换一换也是必要的”

    “为什么我只是短短几天没有回来住,我的床就变成了一个狗窝了!居然还有零食的碎屑!!!!你们真是够了!”

    我忍无可忍的抄起自己的被子往桌子上一丢,顾得不着别人还在吃东西了,抽起自己的被单就在空中甩了甩;所有人有些忍俊不禁的看着她。

    韩子连失忆了,都没有把这火爆性子给丢掉,看来也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吧!

    翌日,我的那个生物闹钟歇了大半个月也还是一点改变都没有,早早的就趴了起来。

    我走到了阳台上,看着窗外一片雪白的天空,深吸了一口气;一阵冷风袭来,我忍不住的打了一个冷颤,裹了裹自己地外衣走进了洗手池,关上了走廊的门。

    待我洗漱完毕以后,寝室里的人儿也陆陆续续的离开了温暖的被子里;我回到了自己的床边坐到了被子里,换着里面的贴身衣服。

    “韩子,你今天还是起这么早啊,身体刚恢复多睡一会呗。”

    张奕穿好了衣服,把桌子上的眼镜戴在了眼睛上;笑米米的看着我说道。

    “习惯了,等下养成了睡懒觉的毛病你就累了!”

    寝室里的人工闹钟就是张奕,平时只要叫4个困难户起床,加上我的话,那就有5个了。

    能不累么?

    听到我的话以后,张奕也是认可的笑着点了点头,转身就开始了她一早的第一份工作,人工叫醒器!

    “张奕你每天都要这么的辛苦叫她们起床,干脆让她们给你交幸苦费算了,闹钟还不是免费的呢!”

    “闹钟怎么不是免费的了?”

    闻言,坐在我斜上方床上的孟轶梓忽然出声,疑惑的望着我。

    我笑了笑,看着她缓缓地说道:“怎么就是免费的了?闹钟需要钟才会有吧?那钟呢不需要钱买么?”看出女孩想要说什么,我再度开口截住了她的话语权。

    “手机难道也不要钱买的么?”

    “……”

    听言,孟轶梓自知理亏,瘪了瘪嘴,闷闷不乐的叠好了被子换好了衣服,从床上爬来下来。

    张奕看着我,露出一脸就你能制住她们的表情,笑着。

    “呵呵……”我笑了笑。

    ***

    “盛允韩啊”

    身后忽然响起了一道不高不低的男音,好奇心让我回过头看了一眼,就看见一个男人正满脸春风得意的样朝她们走了过来。

    “听说你这么久没有回学校是出车祸了,为什么我一点都看不出来啊?”

    男人的魔抓搭在了我的肩上,抓着我肩膀使力,我被迫在原地转了一个圈;一个圈结束以后,我脑海里关于他的记忆也慢慢的恢复了。

    “喂!我没想到你这么粗暴!”

    “我粗暴?”

    男人仿佛是听到了什么笑话,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我说你没有把脑子撞坏了吧!”

    “托你的福!我还真的就是不记得你了!嘶~松开你的手啦!”

    我咬牙切齿的瞪着面前的人,把他的手从自己的肩膀上拽了下去。

    “忘了我?别告诉我你那么狗血的就失忆了,肥皂剧看多了吧你!”

    如果要是他世旻敢说自己的嘴毒世界第二,我想应该没有人敢称第一!

    怎么就那么的嘴贱呢!!!!气死我了

    我拿眼横了她一眼,反正自己已经忘记了一个人了,他这里是真是假都不会有人怀疑我了。

    “喂!盛允韩你不会真的这么狗血的失忆了吧?”
129韩子失忆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