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你固执,我比你还固执(宝宝们,十二月好)(1/2)
作者:氧乐多
    “没,没事”

    “没事?”

    说话的是我爸,我没有看他,而是带着狐疑的目光看向了坐在他对面的我的老妈。

    “我都看见了你的手...你告诉我没事,你觉得我会相信么?我不是三岁小孩了,爸!”

    我有些懊恼的看着我的老爸,他还是一脸风轻云淡毫不感触的模样,我气了,伸手一把握住了他的手,发现他此刻的手僵硬的不动弹,我用力捏了捏才有所好转。

    看着他慢慢恢复知觉的手,一个紧悬着的心也跟着慢慢的松懈了下来,但是面对这样陌生无知的事情,我心里还时很慌乱,找不到一个可以支撑的底。

    “你的手为什么会忽然变成这样?”

    虽然是很快就恢复了,但是也不可能就完全能排除掉我心里的担忧了。

    我认真地看着我的老爸,在这一刻,我感觉自己身上注满了前所未有的执着;不得到结果誓不罢休。

    盛和平看着面前如此关切的女儿,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可是这样的事情不该告她的,他们两个绝对是一个字都不会说的;要不是今天恰好被她撞见了,他想他还可以瞒很久吧。

    “爸,你说啊!妈,我爸的手到底是怎么了?”平时那么大的劲,为什么现在这么软弱无力?

    “你爸就是之前的那次工伤啊留下的后遗症,现在老了身体不如以前了,当然.....”

    “我不信!”

    你要我怎么相信,时隔这么多年,你忽然告诉我爸留下的后遗症,这个后遗症复发的时间拖隔的也太久了吧。

    “真的!”

    韩炳想要安抚女孩激动的情绪,可是敏感的我,你越是这样就越加笃定了我心中的想法。

    “你们就告诉我实话吧,我也快成年了,不是你们眼中想象的小孩子了”

    忽然,我完全冷静了下来,不吵也不闹的看着她们;平平静静地说道。

    这样的转变,让她们一是时间都有些咋眼,刚刚还在哪里失控的叫闹着,现在忽然一下子就转变成了一个沉稳的大女孩;真的是有些不适应。

    “韩子?”老妈小心的唤了我一句。

    “我没事!”

    我淡淡的咧了咧嘴角,眼神还是如此平静,就像是一汪清澈的湖水可以一眼到底,却看不清里面的情愫。

    我其实很不想要把自己的这一面过早的表露在自己的爸妈面前,我不希望让他们觉得因为自己,而使我变得不得不提早过分的成熟。

    我知道这并不是她们所愿意看到的,可是有什么办法?不让你们感受到我的成长,我的担当;你们能放心的说出你们的顾虑么?

    “你真的事太敏感了,我这只是简单地后遗症,你也看到了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可是让我没有想到的是,她们并没有因为我的转变有丝毫的动容,人死咬着不肯松口;而我的好奇心一旦被挑起来,就是无法收回的。

    我静静地看着面前一唱一和的两人,我心里清楚的知道她们只不过是为了不让我担心而已,所以我也收回了自己步步紧逼的追问,冷然的继续吃着饭。

    既然已经表现出来了,那就没有必要在收回去了;性格这种东西瞒着也不见得会是一件好事,以后让他们慢慢的了解,适应了就不会有那么多顾虑了。

    只可惜事情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好,没过多久,在中国人民眼里最重要的一个日子里,我爸的手再度复发了,这一次比上一次更加的眼中,细心观察的我发现他的嘴角也有那么一丝丝的倾斜。

    这让我一个急性子还如何按奈得住,放在了自己手中碗筷,眼神厉色的看着他,生硬的说道。

    “你们不要再瞒着我了,该知道的我都会知道,何必这样苦苦瞒着!?”

    其实早在那次撞破的时候,思维敏感的我就知道里面一定有问题,所以趁他们都不在的时候偷偷的翻看了她们衣柜,果然看见了一个写着老爸名字的病历本,本子很新,字迹也不像是隔了很久的那种。

    最重要的是还有一张片子,凭我对身边周遭的认知和记忆,我猜了一下,感觉像是头颅的一个ct。

    在我的记忆中,除了那次工伤摔下来去了医院以后,我爸基本上是不会生病的,更别说什么去医院了;要不是那医生的字太潦草了,我仅淡淡猜测了两个字以外,别的什么都没有看出来。

    “爸你是不是生病了?我都看到你的检查病例和片子了,就在我住院的前段时间,你告诉我上面写的那些都是什么?”

    我亲身路过了老妈的椅子,从她的衣柜里面的小夹层翻出了病历本,放在了他们的面前。
136你固执,我比你还固执(宝宝们,十二月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