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以后,你就是我的债主了。(1/2)
作者:氧乐多
    曾斯冰听到自己的女人说出这种话,心里就是注满了怒火,无处发泄;只能一次一次狠狠的教训着她,他觉得自己以前都是语言上的恐吓,根本就不足以让她长记性。

    痛要真切的感受过,才不足以那么容易遗忘。

    面对他的猛烈,我根本毫无招架之力,只能任由在我的身上深深浅浅的耸动;两次都是这样,我都快要绝望了,谁说鱼欢之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了。

    每一次的撞击都让我感觉的身体被撕开一道,听着男人低沉性感的喘气声,我忍着痛红着脸移开了视线。

    不知道为什么,半响我人就觉得自己的身子接受被一次的撞击都异常疼痛;难不成是我之前小产的时候留下的后遗症么?

    曾斯冰看着眉头一刻都没有轻缓,其实他也好受不到哪里去;太紧了,导致每一次深入的时候他也异常痛楚。

    直到我的唯一的意识被折磨散掉,我混混成成的陷入了沉睡,曾斯冰看着睡颜一片柔和的盛允韩,心里最深处的柔软也被重重撮中;伸手爱怜的轻抚着她湿漉漉的额角。

    喃喃呓语道“明明可以这样,为什么一只要用强势的一面待我”

    言毕,曾斯冰看着怀里的女孩眉头因为这句话,而轻蹙了蹙眉头,不由得变得有些紧张的起来;屏住呼吸看着女孩。

    直到女孩再一次平静的沉睡,他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其实每一次深入她的时候,看着她痛苦的样子,心里疼痛一点都不必女孩身上的疼痛来的少。

    曾斯冰轻轻地从床上抱起了女孩,无意间看见了床单上的一幕腥红,心底一怔;带着疑惑和心疼。他把女孩抱进了浴室里,放在了坐厕之上坐着,褪去了自己的外套;把女孩放在了自己的双腿上。

    手法轻柔摩挲着女孩的身子清洗着,看着她身上七零八落的红紫和牙印;他有些懊悔自己为什么刚刚要那么粗暴的对待她。

    说了只是想要吓唬她,为什么就是一下控制不住自己。

    睡梦中的我感受到了一个温柔的大手掌,轻柔的拂过我的身体发出了舒服的申银;嘴角也不禁轻轻地勾了来。整个身子就这么懒懒的倚靠在他的身上。

    而男人被身上的女人这一举动,愣是怔在原地好半天无法缓神;默默的咽了咽口水,三下五除二的就把女孩的身子给洗干净了;连忙送到了床上,自己又跑进浴室洗了个冷水澡,才得以放松。

    说到底这种天气冲凉其实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浑身冰凉的像一块冰块,刚一睡进有温柔乡的被桶里,还没有搂到人就已经让她滚远了;只差一点点距离就要掉下穿了。

    大手一伸不管她不满的呓语,直接把人给捞了回来;只听见女孩嘴里不满的抱怨:

    “大冰块你给我离远点,不然小心姐姐让你好看!”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疲倦了,不管曾斯冰怎么去闹腾韩子,她始终双眸紧闭也可也不愿睁开,双手不停地乱挥着。

    “好了,大冰块很快就不冰了;不闹了,等下会有大火炉安慰你的”

    曾斯冰夹杂着诱哄的嗓音,在女孩的耳边轻声道;神奇的是男人淡淡的一句话,瞬间就平复了女孩不安的躁动;沉沉的熟睡了去。

    翌日清晨,盛允韩因为固定了的生理时钟,天刚一亮她就醒了;动了动自己的身子,才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被一个温暖的怀抱紧紧裹住了。

    我颤了颤睫毛,有些不敢相信的看了看身边的人,看着他柔和的睡颜,还有身上的触感瞬间昨夜的一切全都袭上了头;脸瞬间就涨红了,想动也动不了;细微的感觉到好像还有一个棒子正顶着我。

    “额……”

    尴尬的心情简直无以言表,只想一头撞死就好了。

    “唔……”

    只见,男人发出了一声低低的申银,我吓得连忙闭上离自己的双眸;不敢让他发觉自己已经醒来了,而且还.....

    可是脸上的颜和温度早已无声的出卖了我,男人看着我这副紧张的模样,很不地道的笑了起来;一边笑还一边戳穿我道:

    “别装了,我知道你醒来了”

    我睁开了双眸,看着面前的男人眼神多少还是会有一点闪烁不定的;没好气的说道。

    “起来的就赶紧给我起来,光着身子想要耍流氓啊!”

    “对啊,耍流氓!”说着,猝不及防的在我唇角落下了一个轻吻。

    我怔怔的看着面前满面春风的男人,气不打一处来,掀开被子就准备爬起来给他一顿爆揍!

    可是刚起到一半,只听见男人幽幽开口,双眸饶有兴味的注视着我。

    “掀!别怪我没有提醒你没有穿衣服!”

    额……

    闻言,我怔了两秒才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倏地一下钻回了被窝里,猛地一脚把刚还充满挑衅的男人,踹下了床。

    “啊!”

    曾斯冰猝不及防地被女人踹下了床,一脸错愕又恼怒的瞪着床上的人;却发现她早就已经背过了身子,转向了另一个方向;无奈他只好起床床上了衣服。

    “盛允韩你完蛋了!”

145 以后,你就是我的债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