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 表白未遂(1/2)
作者:氧乐多
    见状,眼看着男人被姚苝雪给吼住了,不敢说话准备放弃的时候,我站了出来。

    “美美你这么凶,会吓到别人的好吗”

    眼睛不断的向站在哪里的男人使着眼色,姚苝雪瞪了我一眼,也没有在发脾气了;只是尴尴的站在那里,像个木头人一样一动不动的。

    “我说你有什么事倒是说,站在那里浪费我们的时间么?”

    时间一分一秒的度过,看着男人根本毫无动静的样子,我睨视着他,心里等的有些不耐烦了。

    男人闻言有些尴尬的抬头看了我一眼,眼神看起来有些无助的模样,让我真的觉得有一些....无声的叹息了一口气。

    没有办法了,我可不想白白浪费时间站在这里的等他一个人表白。

    “你不是喜欢人家姚苝雪么,她又不是什么魔鬼有那么难以启齿么?你要是没有准备好的话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我们的时间好吗?”

    我看见寝室里的小伙伴的都纷纷朝我看了过来,表情有惊讶的有难以消化的,姚苝雪一脸羞愤难当的瞪视着我,要是眼睛是一把枪,可能我早就被她扫射成了一个筛子了。

    更别说那个男孩了,面色红的像一个猪肝色;滑稽死了。

    我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朝她们示意了一下看她们两人,离我站的最近的孟轶梓悄悄的挪动了步子,站在我的身边靠在我的耳畔旁低语道。

    “韩子你刚刚说话也太直白了吧?”

    “难不成还要我们一直站在这里,等到他做好告白的准备么?”

    我看了女孩一眼,闻言孟轶梓被女孩的问的一噎,想说的话也给憋了回去。

    终于男孩想了又想,其实大家在韩子开口说出来的那一刻就已经心知肚明了,他也知道今天就算自己没有表白大家也都清楚,反而在女孩的面前会留下一个很弱的形象。

    所以在他再三犹豫之下,他还是决定向女孩表达自己的心意。

    “姚苝雪,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

    “哗~~”

    现场一片哗然,掌声一片;所有人都在为男孩的勇气而鼓掌,大家都知道要男孩说出这么一句话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事,现在他已经勇敢的迈出了这一步,值得大家为他鼓励。

    我也不例外,虽然一开始还是对男孩那种唯唯诺诺不敢说话的模样看不起,但是现在已经完全换了一种心态,由衷的为他感到欣慰。

    所有的视线都凝固在了姚苝雪的身上,好在现在是放学时间,教室里面除了本寝室里的人以外,就只剩下了男孩身边走的还算近的班长。

    姚苝雪眼神就像是一把利刀狠狠的刮着,而她刮得对象不是男孩而是我这个一脸漠然平淡的妹子,在她的心里可能我早就被她五马分尸了,但是我一点都不害怕,我直直的面对着女孩的视线;嘴角还很欠扁的向她勾起了一抹笑意。

    “盛允韩会寝室,你给我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姚苝雪怒视着我,用唇语对我说道;我也很欠扁的报以唇语回应道。

    “好呀,等你从这里出来,我随时奉陪。”

    姚苝雪气得牙痒痒的瞪了我一眼,转身,眸光晦涩难明的看着男孩一脸期盼又害怕的表情;无声的叹息了一口气。

    “我现在还不想谈这种事情”

    话一出,男孩一颗隐隐期盼的心瞬间就被打落进了谷底,心里拔凉拔凉;失落又懊悔的低下了头。

    姚苝雪出了教室,孟轶梓和安琪昱她们也跟了上去,剩下了我和张奕她们留在了教室里,我看着她们都担心的围拥了上去关心安慰他。

    毕竟是我先捅破的,我也无法做到熟视无睹的离开;我走到她们的中间越过,站在男孩的面前用着男孩之间的方式,在他的肩膀上拍了拍示意安慰了一下。

    “如果你是真心喜欢,那你就坚持继续”我轻轻在他的耳畔旁低语。

    言毕,临走前男人还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尽管表现的不是那么的明显,我还是可以看的出来里面潜在的感激;我淡淡的扯了扯嘴角,点点头离开了。

    …………

    回到寝室,我就看见一个满身寒气的姚苝雪正盘腿坐在了我的床上,听到开门声也只是用眼眸轻轻地瞟视了一眼,黑着一张脸看也不看我。

    “你怎么了?脸怎么这么臭?”我转头看向身后分别坐在床上玩手机的人,明知故问的说道“怎么你们惹我们家美人了呀?”

    “哼”

149 表白未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