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原来是他,(1/2)
作者:氧乐多
    回到教室,大家都一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的状态,面对我幽怨的脸色毫无相视,我看了她们一眼,走到了姚苝雪的跟前和她前座的小伙伴打了一个招呼,借坐了下来。

    “我说你刚刚也太心急了吧,害我白白的被甩了两耳光,现在还火辣辣的疼,肯定毁容了。”

    “得了吧你,毁容要紧还是几处分咬紧啊?”

    “当然是毁容咯!”

    我想都没有想的回答道,手上拿起了她桌上的一面镜子,照了照;“你看看真的是讨嫌,一个这么鲜红的巴掌印,丢人!”

    我不满的高高噘着小嘴,看过自己的伤势以后,又开始对她桌上忽如其来的镜子感兴趣了;手指转了转道。

    “你什么时候买的镜子啊,这么花俏?”

    “谁说是我买的啊,这是婷姐放错了放在我桌上的吧”

    闻言,我瞬间就蒙住了,微微伸脖子放眼往她身后看了看去,正发现蒋婷婷正好一脸笑脸的看着我,浑身不禁打了一个激灵,连忙放下了手中的镜子抽出一张纸搽了搽手。

    “你这样也太不礼貌了吧?刚刚还用的那么有滋有味的”

    姚苝雪不地道的看着我轻笑了笑,转头,一脸淡漠的伸手把镜子放到了婷姐的桌面上。

    “你故意玩我呢是吧?”我小声喃喃道。

    “谁玩你啊,好啦要上课了,回你自己位置上去吧,别占着别人的位置了。”

    我看了女孩一眼,起身离开了座位上;笑着拍了拍站在对面聊天的小伙伴,“谢谢”

    女孩笑了笑,摇摇头,又转身做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一时之间,大家都在各忙各的事情没有功夫搭理我,我也自识没趣,拿出了之前在图书管理借来的书翻看。

    “盛允韩,有人找你!”

    猛然听见有人叫我的名字,我取掉了自己的耳机放眼看去,并没有看到门口有人就当我准备继续戴上耳机的时候,就看见姚苝雪前座的小伙伴正朝我挤眉弄眼的小声轻语道。

    “嗯?”

    我皱眉,她伸手朝外面指了指;我明了的起身朝外面走去,而这一举动又引起了上次那个找我麻烦的女人的不顺眼,开口厉声叫道。

    “去哪?!”

    我回头一笑,看着面前的女人淡淡的说道:“听说外面有人找我,我就看一下就进来”

    大家包括与面前这个女人都对我这360°大转弯的态度感到震惊,又看到了我脸上的那若影若现的巴掌印,瞬间,女人一脸了然的笑了;说话的语气也变得肆无忌惮了起来。

    “现在是上课时间,不能随意出动,回到座位上去。”

    “老师,我只是站在门口看一眼而已,我都在这……”

    “一眼都不醒,快点回到座位上去!”

    我话还没有说完,讲台上的女人就走到了自己的面前来,双眸带着几分讥讽和高高在上的滋味俯视着我,行为也有些得寸进尺了一些;伸手指着我有大喊了一句。

    穿了高跟着了不起啊!等下就摔死你!

    我看着女人冷冷一笑,也跟着转回了身子,双手抱胸的就这样直面的对上她,眼神讥讽的注视着她,她的手指就在我的鼻尖前一公分的距离,“呵呵,老师你这样的行为好像有些没有师德的样子,反倒有一种泼妇骂街的感觉。”

    女人下意识的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知道是上了她的圈套了,心底的怒火蹭的一下就起来了,伸手就要来抓女孩;我往后微微一仰,险险的避过了女人伸过来的魔爪,心里还有一些余悸。

    刚刚那一下要是没反应过来,那她的脸只怕真的是要毁容了,我今天不想和任何人吵架,毕竟下午已经很费力了,刚刚又是那么的伤神;我薄唇微启。

    “刘美腿你好歹也是一个刘美腿,为什么你的爪子要这么锋利干么?不知道女孩的脸不可以受伤的么?还是你是故意的?”

    “你……谁要害你了!?你这小丫头片子是有被迫害妄想症吧!”

    刘美腿面色一红,有些尴尬也有些难为情的开口冲说大声说道,我不以为然的耸了耸肩膀,狗急了还跳墙呢,现在还是要离这个生物远一些;省的有遭殃。

    而和我有同样感触的女孩们,以最快的速度退到了三米开外,我一回头就发现身后早已空空如也,各个都站在身后一脸惊险的看着。

    “……”

    我有些无语的看着,回过头就看见双眸正死死的等着我的人,心里漏噔一响,差点整个混都给这混蛋吓没了。我拍着胸部,退后了一步眼神警惕的瞪着她。

    “你要干么?”
157 原来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