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1/2)
作者:氧乐多
    盛家,

    我刚回到家里,就听到家里传出了一阵阵闹哄哄的声音,那阵仗就像是在吵架一样;吓得我连忙推开了门走了进去,一进去就被吓呆了。

    “韩子呀,你回来了呀”

    “哎呀,我家最小的妹妹回来了呀...”

    誰能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自己只不过是出去那个东西,为啥米家里忽然冒出来这么多人?

    我愣愣的听着大家你一言他一语的说着,缓缓地走到了她们中间。

    “今天是什么日子啊?”

    我看着她们暗自想着,推算了好半天也米有发现今天是个什么特别的日子,实在是想不通男的过来一趟的人,怎么一下子都过来了。

    现在也不是什么大过年的日子啊。

    “怎么你就这么不欢迎我们这些哥哥姐姐啊?”

    笑话,我要是敢不欢迎你们,我还有命么?

    我笑了笑,冲着那个双胞胎的小哥哥说道“哥,你就不要拿我开玩笑好么;我这不是好奇么,你们一个个都是大忙人怎么一下都有时间过了呀”

    坐在一边的我的伯伯和我的爱姑看着我,伸手一把给我拽了过去,要是说他们现在是老年人,打死我也不会相信的好么;力气那叫一个大啊;胳膊差点都扯出来了。

    “韩子宝呀,你进门到现在还没有叫过我的。”

    我看着身边有些小孩子爱捉弄我玩的伯伯,还有一边慈爱的笑着的爱姑,嘿嘿一笑;一个弯身逃离了他的魔爪,一边笑着一边往后躲着说道。

    “我亲爱的伯伯,亲爱的爱姑;么么哒”

    “你这小家伙,没个正经的”

    我亲爱的爱姑看着我嗔怪的笑着对我说道,坐在她身边的伯伯倒是一脸笑米米的看着我,就像是吃到了蜂蜜一样;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

    好吧,我承认我这个没有正形的模样,就是在每年大过年的时候被我这个亲爱的伯伯,潜移默化之中的给度过来的。

    “哈哈哈……”

    “你这小妹子这哈哈哈大笑的毛病还是一点都没有变哈,每一年都和你说要矜持一点,美女可都是笑不露齿的啊。你看看你现在这幅样子!”

    我看着我的伯伯笑的更欢了,嘴角都要裂的耳根子后面去了;他越是对我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我就越是要这样笑给他看。

    反正我本来就不是什么美女,也不想当什么淑女;有自己的风格还可以一眼就让别人对自己有印象,这样多好啊。

    “我说韩子呀,我怎么看你比上次见你又长胖了呢?”

    回眸,我一脸幽怨的看着我那刚刚吐槽我的哥哥,每次都这样,一点好话都不说我的;每次一见面就故意调侃我,真的是和我家这个伯伯待久了,哥哥都喜欢拿我寻开心了。

    我瘪着嘴巴,满脸服气的样子看着他说道“我说宇哥呀,你为什么就总是这个喜欢那我开刷呢,我哪里又长胖,明明就是正常体重正常体重么!!”

    我一边说着,一边不服气的站在原地面对他转了一个圈,没错姐姐就是肉多,可是体检报告说我是正常体重我,所以谁也不可以三番两次得说我是个胖子,不然我就和你们没完。

    “细姑”

    闻言,我回过头看了过去,才发现自己的小书桌前走了三个小屁孩,中间唯独的一个小女孩甜甜糯糯的冲我喊了一句,我微笑着点了点头。

    “你们也来了呀?”

    我朝三人走了过去,这么大的架势还真是不想让我感到疑惑都不行啊,刚想偷偷问问面前这三个小毛孩的时候,就听到了我的一个很有王子风范的哥哥说道。

    “舅妈啊,前段时间问老妹,她说你们都不在家;所以就一直推到现在过来看你们了”

    韩母用着审视的眼光看向我,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和她提及过这个事情;我也低头一脸冥思苦想的想着,别说我有没有和她说过了,要不是他这样一说,我自己都早就忘记了。

    我讪讪的笑了笑,冲她们点了点头,示意她们不用管自己继续说自己的;我回过头,一脸尴尬的拿过一边的鼠标,开始启动自己的qq。

    “滴滴”

    qq刚一登陆上去,还没有来得及显示出完全的好友状态,就听见里面传出了一阵一阵的消息的声。

    “小妹你的业务够繁忙的吗,怎么是不是等着翻牌的备胎很多呀~”

    我一脸无奈的回过头,看着此时正站在我身后一脸没有一个正形的哥哥;感叹道!

    “我要是有你说的那么抢手,备胎一大把就好了”可是现实的就是只有一个男人,还是自己已经不愿意在伤害的一个男人;而所谓其他的男性朋友,全都当她是个恶虎,是个兄弟。
170 今天是什么大日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