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你这是要打破吉尼斯记录么?(1/2)
作者:氧乐多
    “没什么事”

    曾斯冰一脸淡然的看着我,我看了看,顿时觉得有些牙痒痒的了起来。

    “敢情你叫我出来纯属是因为你无聊?”

    曾斯冰看着韩子,没有说话,眼神里满满的都是对韩子的爱。

    “我还以为你又遇见什么过不去的事情了,既然没有事的话,你就早点回去吧;我还……”

    话还没有说完,我就被男人猛地拉回了怀抱,感受到男人身子的重力压着;我真心是觉得最近太善良了,所以他占便宜已经变得这么理所当然的事了。

    远远地就看见了韩子从她们小时候最爱躲迷藏的地方出来,林雨洁兴高采烈的往那边蹦跶着;刚想开口喊出声的时候,就看到不禁是只有她一个人而已,还有一个男人正用力的抱着她。

    而,那个男人还是她曾经的姐夫,给她去哪个该死的外号的曾斯冰!

    呆呆的杵在原地的林雨洁此刻觉得异常尴尬,因为在她想要转身离开的时候,韩子已经转头看见自己了,正喊着自己过去帮忙……

    而,抱着她的男人正用着一双鹰利的眼睛盯着自己,真的是不管是前进还是退后,都有一种死无葬生之地的赶脚啊!

    “林雨洁!你傻站在那里干嘛?”

    就在纠结犹豫不定的时候,身后传来了林雨洁表姐杨采妮的声音;林雨洁回头,一脸看见救世主的表情,连忙走到了她的身边。

    “韩子。”

    林雨洁语气轻细为难,伸手指了指挣扎激烈的地方。

    “曾斯冰!”

    原本还是笑着的杨采妮,看清那个抱着韩子的男人,脸色顿时一跨;黑如墨的脸色,眼瞬死死的盯着男人走了过去。

    “你在干嘛!你们之间都已经分手了,你还想来伤害韩子么?”

    曾斯冰没有说话,就连正眼都懒得看面前这个质问自己的女孩,手松开了禁锢着的韩子;我早在看到杨采妮那一刻的时候,就知道这件事可能有些难办了。

    因为在她的眼里,曾斯冰就是那个害我伤心,害我堕胎害我出车祸,最后还害我短暂失去记忆的男人;对于他,早就已经恨得牙痒痒的。

    现在这见到了活人,难保不会把他生生活剥咯!

    我有些尴尬的站在两人的中间,不知道到底应该往那边走才会比较好,要是往杨采妮这边走的话,就意味着男人今天绝对是逃不过这一遭了。

    可要是我往曾斯冰这边走呢?到时候他一走,杨采妮和雨洁还指不定会怎么说我;我是真的觉得心好累啊,最重要的是,我不想在给男人任何一次希望的可能了。

    我看了男人一眼,最终我还是选着走向了杨采妮的一边,挽上了女孩的手臂,准备离开。

    “杨采妮雨洁,我们走吧”

    “韩子”

    原本杨采妮看着韩子一副不想继续下去的样子,准备就这么算了的;可身后的男人明显就是故意找茬来的,居然不死心的跑到面前来抓住韩子的手臂。

    别看她平时挺温柔的,长得也是那种属于温婉的女孩;其实真的一要触及到她的逆鳞;整个人就像是一个不受控制的疯兔子,逮到人就不松口。

    “曾斯冰你要干嘛,我警告你不要再缠着韩子了;我曾经发过誓,要是有一天让我见到你,我和林雨洁两姐妹见你一次打你一次。”

    曾斯冰没有理会怒火冲冠的杨采妮,一双眼眸死死的锁定着女孩。

    林雨洁站在一边看着三人此刻有些诡异的气氛,说实话要不是当初发生那些事情,韩子和曾斯冰现在肯定会是人人羡慕的鸳鸯。

    如果当年韩子的脾性可以温柔随和一些,不是那么的一根筋;或许,真的不会闹得如此僵的地步。

    如果,当年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可以早一点明白眼前这个女孩对自己的重要性,就不会有后面这一次系列的误会和伤害了。
171 你这是要打破吉尼斯记录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